>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闯天下》登陆央视 印小天演绎杂技艺人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闯天下》剧照
《闯天下》剧照

《闯天下》印小天、赵文瑄、韩雯雯剧照
《闯天下》印小天、赵文瑄、韩雯雯剧照

《闯天下》赵沧海剧照
《闯天下》赵沧海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吴子牛导演执导的36集长篇电视连续剧《闯天下》,将于今晚起在中央八套电视剧频道黄金强档播出。该剧讲述了民国时期从军阀混战到抗日战争爆发后的十几年间,吴桥杂技艺人闯荡江湖的故事。著名演员印小天饰演男主角赵沧海,与韩雯雯、赵文瑄、杜志国、韩晓等演员携手演绎了一部传奇史诗。

  印小天沧桑闯江湖

  《闯天下》以20世纪二十年代至四十年代为时代背景,以艺人动荡、复杂、坎坷的命运为故事元素,讲述了一个庞大的吴桥杂技艺人群体,以艺人独特的江湖生活,以及性格迥异、命运不同的各色江湖人物故事,组成了一个全景似的旧江湖艺人群体形象,再现了当年“闯江湖”的历史画面。

  自出道以来多以阳光帅气形象示人的印小天,此次在剧中饰演杂技传人赵沧海,在造型上有重大突破,从青年演到壮年,头巾、大褂、一把铜锣,生动刻画出一个跑江湖的杂技艺人形象。在遭遇父亲意外身亡,被同行陷害之后,赵沧海随身携带小铜锣闯荡江湖,历经坎坷,抵抗日军侵略,将吴桥杂技的精髓和燕赵风骨展现的淋漓尽致。

  演杂技不用替身

  为了拍好这部戏,主要演员除翻阅大量吴桥杂技资料,还到吴桥体验生活,与吴桥杂技演员学技艺,练绝活。印小天直言自己多年的舞蹈功底帮了大忙,很多高难度的杂技场面基本上不用替身,全都是亲自上阵。他也坦言《闯天下》堪称近年来最喜欢的本子之一,倾注了大量心血。在戏中祭坟的一场戏,跪在地上的印小天手指紧扣地面浑然不觉,起来才发现手指全部破掉。而在一场打戏中,印小天还被枪托击中左手中指,瞬间血流一地露出骨头,场面十分惊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5/n390197694.shtml report 3195 《闯天下》剧照《闯天下》印小天、赵文瑄、韩雯雯剧照《闯天下》赵沧海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吴子牛导演执导的36集长篇电视连续剧《闯天下》,将于今晚起在中央八套电视剧频道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闯天下》登陆央视 印小天演绎杂技艺人传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