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玉满堂》收官在即 黄少祺收视口碑双丰收

来源:搜狐娱乐
黄少祺、胡杏儿剧照
黄少祺、胡杏儿剧照

黄少祺《金玉满堂》剧照
黄少祺《金玉满堂》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独家出品,金牌编剧方美人执笔,胡杏儿、黄少祺、穆婷婷、蒋毅等两岸三地当红演员领衔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金玉满堂》目前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台湾当红演员黄少祺在剧中以丰富的情感变化和真挚的人物性格还有阳光帅气的外表吸引观众眼球,令收视口碑双丰收。

  在这好剧如潮的竞争下,亚洲大戏《金玉满堂》凭借精良的制作、强大的演员阵容和爱恨情仇、离奇故事、豪门斗争等戏码,让该剧一直稳居全国前六的好成绩。台湾当红演员黄少祺在剧中演绎一个痴情男“王易南”,虽然与胡杏儿、穆婷婷有着一段纠缠不清的恋爱情史,但其实王易南内心一直深爱着张涵雁(胡杏儿 饰),只是单纯、善良的他,不忍心伤害刘采凡(穆婷婷 饰),在刘采凡多次利用卑劣手段陷害张涵雁后,王易南逐渐拨开一层层谜团,了解刘采凡的真实面目,下定决心要保护自己最心爱的人,两人蜜一般甜的誓言也成为观众觉得最幸福的时刻。

  在该剧中,黄少祺出演的“王易南”虽然只是一个角色,但却需要表现出两种状态,黄少祺表示:我把这个角色当成两个人来诠释,一个是深情款款、有绅士风度的“高富帅”王易南,而另一个则是失忆后有一种自然流露出傻气、天真的“大个儿”,在两个角色在对待张涵雁的感情上也是有很大的区别,所以在把握上要拿捏的恰到好处,才不会让观众觉得舒服,自然。”

  《金玉满堂》的播出黄少祺可谓是收视口碑双丰收,除了在收视上取得非常可佳的成绩外,他的演技也再度被观众肯定,表演真实、自然流露,不做作就是观众对黄少祺做出的评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5/n390193745.shtml report 3045 黄少祺、胡杏儿剧照黄少祺《金玉满堂》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独家出品,金牌编剧方美人执笔,胡杏儿、黄少祺、穆婷婷、蒋毅等两岸三地当红演员领衔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金玉满堂》收官在即 黄少祺收视口碑双丰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