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峰方不回应旧爱斥其出轨 回避称:请关注音乐

来源:新华网
 汪峰方不回应旧爱斥其出轨


  汪峰方不回应旧爱斥其出轨 回避称:请关注音乐最近汪峰点有些背!宣布离婚,被菲鹏抢了风头,高调示爱,恒大夺冠搅了趟浑水。旧爱葛荟婕日前大爆同汪峰的感情旧事,谈及旧情歌表示自己曾感动落泪,但汪峰在婚姻存续期间劈腿康作如则令自己心寒不已。11月14日,汪峰宣传人员表示:还没看到这一报道,也不想去看,更不想做什么回应,希望媒体和网友还是把关注点放在汪峰的音乐作品上。

  旧爱斥汪峰隐瞒离婚事实 在其孕期内出轨

  近日,汪峰前女友爆出,她和汪峰分开系因对方隐瞒了离过婚的事实,而且在女方怀孕时,汪峰还一度出轨劈腿。

  该媒体报道称,2004年正逢欧洲杯,已经北漂做模特3年的葛荟婕在做节目期间认识了汪峰,之后17岁的她不顾与16岁的年龄差距而堕入爱河。葛荟婕说自己亲耳见证了《勇敢的心》这张专辑的诞生,其中就包含了汪峰向章子怡告白之作《我如此爱你》。她回忆自己在汪峰的车里听母带时深受触动,“我从听第一首歌开始哭,哭到最后一首。”至于这首歌是否是汪峰为她所做,葛荟婕说,“他并没有明确说过这歌是为我写的,但是他有发过博客,配了一张男女裸着的拥抱图,称对我的坚强感到高兴。”

  汪峰在跟葛荟婕生育女儿前曾有过一段婚姻。他的第一任妻子是四川主持人齐丹。在这篇报道中,葛荟婕表示自己跟汪峰同居时并不知道汪峰有过婚史,“他从未仔细说过曾结过这件事情,我是有一次偶尔在阳台翻到离婚证书时才知道的。”并且两人共同生活期间,汪峰并没有安分做一个好丈夫,“当时我刚怀孕没多久,我的朋友就撞见汪峰每天带着康作如(后来的妻子)去录歌、一起吃饭,就像最初带我去一样。”汪峰的出轨行为让葛荟婕心如死灰,于是两人开始争吵,

  对于她与汪峰的女儿小苹果,葛荟婕说自己怀上的时候,“汪峰非常坚实且肯定的要我为他生下孩子,当时他多次向我爸妈保证会在我满法定结婚年龄时进行法律公证(结婚)。”

  葛荟婕在生下小苹果后就离开了汪峰的住处,之后女儿也由汪峰抚养,谈及当初放弃女儿时,葛荟婕大倒苦水,称非自己本意。“汪峰说我没有经济能力,我非常坚持的要过,可是他坚决不同意。”

  汪峰方面:不想回应 请多关注音乐作品

  对于以上报道内容,汪峰宣传人员表示:还没看到这一报道,也不想去看,更不想做什么回应,希望媒体和网友还是把关注点放在汪峰的音乐作品上。该宣传人员还表示,这些汪峰这些旧事她并不清楚,“艺人的私生活,我们不知道不了解,也没什么好说的,大家还是多关注汪峰这十多年在音乐上的努力吧。”她透露,今年年底汪峰的行程安排非常紧张,12月要发新专辑,今年的15场演唱会还有最后4场要举办,分别是在太原、珠海、南京和南宁,明年还会有15到20场演唱会要办。至于汪峰明年还会不会出现在《中国好声音》的导师席上,该宣传人员表示不确定。

yule.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www.fj.xinhuanet.com/whyl/2013-11/14/c_118147606.htm report 3391 汪峰方不回应旧爱斥其出轨汪峰方不回应旧爱斥其出轨回避称:请关注音乐最近汪峰点有些背!宣布离婚,被菲鹏抢了风头,高调示爱,恒大夺冠搅了趟浑水。旧爱葛荟婕日前大爆同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