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湘将推新节目 称女儿王诗龄长高变苗条

来源:金鹰网
 李湘称女儿王诗龄长高变苗条


  金鹰网11月14日电 近日,青海卫视《老爸老妈看我的》第一季进行最后三期节目录制。李湘、张亮的到来,让现在掀起一阵《爸爸去哪儿》的讨论热,“Angela的妈妈”李湘也爆料,女儿之所以最喜欢张亮,是因为她觉得张亮叔叔什么都会特别是会做饭,特别厉害。

  当天录制,除了演员刘圆圆、岳跃利登,还邀请了李湘、刘娜、王欢等芒果名嘴。家有萌宝贝,女主播们见面第一件事自然是大聊育儿经。节目开录前,丢丢刘娜就和李湘聊起了《爸爸去哪儿》,显然刘娜对于Angela相当喜欢,“家里有个吃饭不用操心的孩子真让人羡慕。”胖乎乎的王诗龄相当惹人爱,不过李湘却透露小公主已经瘦了,“没让她减肥,她开始长高抽条了,所以瘦了。”

  《爸爸去哪儿》录制接近尾声,李湘对于老公王岳伦的表现相当满意,“现在已经很放心都交给他带女儿了。”因为这个节目,李湘和很多观众一样现在眼里只有五个小明星,“平常很少看电视,现在眼里只有五个小baby。”从芒果主播到Angela的妈妈,李湘的身份又发生了一次改变。对于很多00后小观众来说,“Angela的妈妈”才是李湘身份的象征。“有一次在超市,有个小女孩跑过来问我,你是Anglea的妈妈吗,请你帮我转告我很喜欢她。”

  另外,录制当天的舞台,正是当年《快乐大本营》初期常用的录制舞台,李湘、何炅(微博)这对老搭档再次见面也是相当感慨。据何炅透露,继《快乐大本营》、《男左女右》之后,李湘又在酝酿制作一档名为《辣妈学堂》的新节目。

yule.sohu.com true 金鹰网 https://yule.sohu.com/20131115/n390184194.shtml report 2654 李湘称女儿王诗龄长高变苗条金鹰网11月14日电近日,青海卫视《老爸老妈看我的》第一季进行最后三期节目录制。李湘、张亮的到来,让现在掀起一阵《爸爸去哪儿》的讨论热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