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铠同避谈绯闻:韩庚是好友 有恋情结婚再公布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 小明/视频)11月14日上午,即将登陆江苏卫视的都市情感剧《爱闪亮》在京召开了发布会,江铠同、范逸臣、江若琳、徐正曦等主演悉数到场为新剧站台。发布会前一天恰逢娱乐圈“脱光日”,刘诗诗公布恋情,杨幂宣布领证结婚,江铠同在现场被媒体逼问感情状况,再度强调绯闻男友韩庚只是好友,希望媒体别再逼问,如果有恋情也不会公开,直到结婚才会告诉大家。

  江铠同首演单亲妈妈 导演称她的性格是本色出演

  电视剧《爱闪亮》由江铠同、范逸臣、徐正曦、江若琳领衔主演,讲述了一个爱好服装设计的平凡都市女孩面对不幸遭遇完成挑战,走向幸福和成长的温暖励志故事,该剧将于11月14日起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

  剧中江铠同饰演单亲妈妈,导演宋洋表示当初选角时也曾有过纠结:“铠同年龄小,也没有单亲妈妈的生活体验。但后来我们觉得,没有这种经历反而会激发她的表现欲。她本人稍微有点慢热,这正符合了角色的性格。”

  因为曾执导过《一起去看流星雨》、《丑女无敌》,在创下收视奇迹的同时,宋洋也受到了诸如“情节狗血”的质疑。《爱闪亮》中灰姑娘与王子、单亲妈妈和高帅富的爱情故事,也被媒体质疑情节设置与韩剧情节极为雷同。对此,他并不在意:“影视作品呈现给大家就一定会有争议,但也是好事,有争议是压力,也是动力。”

  江铠同戏外避谈绯闻:韩庚只是好朋友

  《爱闪亮》女主角甄珠的扮演者江铠同,在剧中呈现了一个单亲妈妈的逆袭成长记。戏中,江铠同先后被三个优质男追求,戏外她和韩庚的绯闻也一直是公众关心的焦点。网上有爆料称在拍摄《爱闪亮》时,韩庚曾多次来探班,对于和韩庚扑朔迷离的绯闻,江铠同的回答依旧官方:“韩庚只是一个很好的朋友,也算是我的前辈,会和他请教一些工作上的事情。”

  发布会前一天11月13日,刘诗诗、杨幂等小花旦先后公开恋情新阶段,对于情感动态,江铠同表示不会在微博上公开:“我还是比较喜欢踏实的感觉。如果我有男朋友的话,双方稳定到想结婚的时候,才会告诉大家。”

  当媒体进一步追问她和韩庚的关系时,江铠同委屈得求饶:“还是别为难我了吧,艺人有责任去保护自己的家人和自己的爱的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4/n390167524.shtml report 2863 情感剧《爱闪亮》在京召开发布会。【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张宁/文小明/视频)11月14日上午,即将登陆江苏卫视的都市情感剧《爱闪亮》在京召开了发布会,江铠同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江铠同避谈绯闻:韩庚是好友 有恋情结婚再公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