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火凤凰》将收官 李飞血浆过敏险些毁容

来源:搜狐娱乐
李飞饰演军医林国良
李飞饰演军医林国良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承制,幸福蓝海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的大型青春、励志、军旅偶像剧《特种兵之火凤凰》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时段热播即将迎来收官大结局。该剧汇集了演员李飞、徐佳、刘晓洁、程愫、杨舒、安雅萍、赵荀、任柯诺、郝率等联袂主演。剧中,李飞饰演的痴情军医林国良凭借其真男人的本色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

  写情诗、唱大戏剧中耍宝

  剧中,饰演军医“林国良”的男演员李飞在剧中有大量戏份,李飞曾经出演过刘猛的《我是特种兵之子弹上膛》、《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这次又出演《特种兵之火凤凰》,可谓是把刘猛的特种兵三部曲给演了个遍。不仅如此,幸运的李飞早在大学毕业后,就凭借其帅气的外形、高大的身形,被导演刘猛挑中,参演了《特战先锋》、《狙击生死线》、《冰是睡着的水》等剧,成为了刘猛导演御用的男演员之一。

  为了饰演好这次的新角色,李飞可谓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十八般武艺都拿了出来。剧中,他饰演的军医,作为军营里的文人,他写起了酸不溜秋的情诗,还经常拿出来朗诵,把火凤凰里的其他队员给酸了个遍。这还不够,家乡是江苏南通的李飞,还在剧中唱起了南通的地方戏曲,直接把大家唱到“耳鸣”,说到这段戏,李飞说:“我当时唱得很投入,结果被剪辑得只剩下一小段了,哈哈。”

  喜欢“沈兰妮”式野蛮女友

  剧中,李飞“艳福不浅”感情经历丰富,和程愫、安雅萍两名女演员均有感情戏。巧合的是,这两名女演员都是李飞在南京前线文工团的同事。“都很熟悉,平时也都是好朋友,能有机会和这两位大美女搭档非常荣幸。”李飞介绍说,剧中他是程愫饰演的“谭晓琳”的青梅竹马,结果却是有心栽花花不开,和安雅萍饰演的“沈兰妮”是属于日久生情,是无心插柳柳成荫。两段感情都亦正亦邪,笑料百出。

  而当被问道,生活中,你会更喜欢哪种类型的女孩儿时,李飞想了想回答说是沈兰妮式的女孩。“因为剧中的沈兰妮敢爱敢恨,工作时雷厉风行、勇敢利落,生活中又小鸟依人。”

  血浆过敏险些毁容

  看起来李飞参演该剧仿佛顺风顺风,但是事实上,李飞也经历了很多不为人知的险事。先是开拍前集体在部队体验生活,军事素质训练了一个多月。接着就是在剧中,摔倒成为家常便饭,泥浆浴浸透全身,衣服里三层外三层被泥水浸透。最郁闷的是,在一场重头戏中,李飞的脸上被喷满了血浆,顿时严重过敏,脸上开始起包然后溃破。情急之下,李飞被送到医院急救,打点滴、吃药,各种方法都试了,起的疹子还是消不下去。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化妆时,李飞的脸上被涂了厚厚的粉底,直到拍摄杀青后的一个月,李飞还要去医院皮肤科换药,脸上险些毁容。演员都最注重自己的脸,帅气的李飞也不例外。但是他却只是轻描淡写的说:“为了这个角色,再苦再累都值了。只是我自己觉得我演得还不是最好,希望观众多提意见,帮助我进步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4/n390154798.shtml report 3305 李飞饰演军医林国良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承制,幸福蓝海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的大型青春、励志、军旅偶像剧《特种兵之火凤凰》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时段热播即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火凤凰》将收官 李飞血浆过敏险些毁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