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火凤凰》收视飘红 洪卫的“特种兵之路”

来源:搜狐娱乐
洪卫饰演老狐狸
洪卫饰演老狐狸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承制,幸福蓝海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的大型青春、励志、军旅偶像剧《特种兵之火凤凰》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时段热播。该剧汇集了演员洪卫、徐佳、刘晓洁、程愫、杨舒、安雅萍、李飞、赵荀、任柯诺、郝率等联袂主演。剧中,实力派演员洪卫在剧中饰演一位有勇有谋却备受喜爱的特种兵“老狐狸”。

  实力派演员洪卫近年来在电视荧幕上被大家熟知,作为在南京前线文工团工作了二十多年的老演员,洪卫一向对自己要求严格,不但演戏用心,选戏也颇为讲究。戏里戏外,“敬业”、“刻苦”“高产”、“正直”,“戏路广”这些标签几乎都和他有关。1992年起,洪卫便开始主演电视剧《黑水洋》、《山那边有个海》。2000年起,他出演了郑方南导演的《DA师》,之后《敌后便衣队》、《非凡英雄》、《冰是睡着的水》等剧让洪卫走进了广大电视观众的视线,2012年洪卫迎来了他从艺生涯中的首个金狮奖,之后和刘猛导演的合作又让他被观众所熟知。

  刘猛三部曲演了个遍

  2010年洪卫在《我是特种兵之子弹上膛》中饰演灰狼马达,之后在第二部《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中饰演班长老黑,2013年,洪卫再次登场,在刘猛特种兵系列剧第三部《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中,饰演雷电突击队军士长“老狐狸”。一口气接拍了刘猛导演的三部戏,可谓是和刘猛结下了不解之缘。

  如果说前两部特种兵系列剧中,洪卫塑造的军人是威武的、正直的、重情重义的,那么这部“火凤凰”中,洪卫饰演的“老狐狸”一角,绝对让你眼前一亮。正如“老狐狸”其名,这次的军士长性格鲜明,工作中他善于用计谋,对付新兵自有一套。说话时他又喜欢吊人胃口,常常引得周围的人拿他没办法。洪卫把“老狐狸”一般狡猾、足智多谋的军士长演得入木三分,可谓是又调皮,又可爱。

  遭女兵“恨”的军士长

  在《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中,洪卫饰演的“老狐狸”担负着训练火凤凰集训队女兵的重任,面对一群初来乍到的菜鸟级女兵,“老狐狸”没有丝毫的怜香惜玉,对着女兵,又是吼又是叫,训练绝不手软,简直一个活脱脱的“咆哮帝”,仿佛很遭人恨。而训练之外,他却处处为兵着想,私下幽默风趣。在接下来的和女兵的共处中,时如严父,时如慈父,温柔细心,深得女队员的喜爱。

  在剧中饰演“哈雷”的赵荀介绍说,“洪卫老师的表演很生动,戏外对我们又很照顾,无论是生活中还是工作上都给予了我们指导,我们都很喜欢和他搭戏,我们都尊称他为‘洪哥’。”而正因为自己接连演了刘猛导演的特种兵三部曲,洪卫对自己的演技要求更高了,埋头啃剧本,一有闲暇就自己琢磨人物,希望带给大家一个与众不同的军士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4/n390154740.shtml report 3208 洪卫饰演老狐狸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承制,幸福蓝海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的大型青春、励志、军旅偶像剧《特种兵之火凤凰》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时段热播。该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火凤凰》收视飘红 洪卫的“特种兵之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