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雨婷李沁职场结盟 携手出演《千金归来》

来源:搜狐娱乐
杨雨婷李沁二度合作
杨雨婷李沁二度合作

杨雨婷在《千金归来》中饰女强人
杨雨婷在《千金归来》中饰女强人


  搜狐娱乐讯 以豪华阵容、超虐剧情为标签的都市励志情感大戏《千金归来》,自登陆上海东方等四大卫视播出以来,不断赢来观众赞誉。刚刚在热播剧《璀璨人生》中合作过的杨雨婷和李沁,此番再续前缘,从母女变身为一对职场盟友。默契的表演,为全场增色不少,也生动地刻画出了一对鲜活的人物。

  该剧以沈氏集团继承人沈长清(李沁饰)充满危机、阴谋与复仇的一段成长经历为主线,讲述了她在经历一场家庭巨变后,被迫从温婉的千金大小姐成长为商业女神的故事。而实力演员杨雨婷,在剧中饰演的徐坤,正是暗中保护长清、见证长清不断成长、最终成功逆袭的功臣。“作为长清生命中很关键的一个人,徐坤在爱人欧海洋(即长清的生父,房子斌饰)生命垂危时临终托孤,默默保护和帮助这个并非自己亲生的‘女儿’。不仅仅是在生活上,情感上,更表现在职场。可以说徐坤是长清的事业上的启蒙老师和坚实后盾。”杨雨婷说。

  与电视剧《璀璨人生》中的独女余玥形象不同,此次,杨雨婷华丽变身成为商界女老板,不仅形象干练,商业头脑和公关手腕儿也不容任何对手小觑。因此被赵文瑄饰演的反派潘伟森视作眼中钉。说起与李沁的两次合作,杨雨婷肯定地说:“李沁是个特别有表演天赋,而且懂得随时随地积极进取的年轻演员。和她在一起拍摄、生活的时候,我们真的有种母女和姐妹的感觉。所以我很期待能再次和她合作。”

  另悉,杨雨婷正在浙江拍摄古装大戏《谋圣鬼谷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4/n390147160.shtml report 2624 杨雨婷李沁二度合作杨雨婷在《千金归来》中饰女强人搜狐娱乐讯以豪华阵容、超虐剧情为标签的都市励志情感大戏《千金归来》,自登陆上海东方等四大卫视播出以来,不断赢来观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杨雨婷李沁职场结盟 携手出演《千金归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