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玉满堂》成冬季黑马 五大看点解读虐心剧

来源:搜狐娱乐
高雄演酒铺掌门人
高雄演酒铺掌门人

何赛飞演复仇女
何赛飞演复仇女


  搜狐娱乐讯 四个年轻人因爱情与亲情的错位引发情感纠葛,姐妹情敌、家族争斗等热门话题元素轮番引爆……由胡杏儿、穆婷婷、黄少祺、蒋毅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大戏《金玉满堂》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收视一路走红,成为冬季荧屏黑马。

  看点一:年度都市情感虐心剧 胡杏儿首次内地拍戏

  《金玉满堂》被称为年度“都市情感悬疑大戏”,其揪心感人的亲情戏码不断引爆观众泪点。该剧也是TVB视后胡杏儿首次内地拍戏。

  剧中,首次赴内地拍戏的胡杏儿扮演张涵雁,她是个柔弱的“灰姑娘”——原本是富家女的她,幼时意外走失,经历了一系列磨难,极其善良,又独立坚强,为了家庭和感情付出很多。剧中命运的坎坷令她受到掌掴、持刀被挟的危险与诬陷,揪心的剧情情集合了母女反目、父子成仇、苦命女逆袭、豪门争产等诸多虐心剧的要素。令观众越看越入迷。

  看点二:虐心姐妹情 好姐妹爱上同一个人

  《天天有喜》“狐九妹”的扮演者穆婷婷在该剧中饰演“坏女孩”刘采凡,与胡杏儿杨饰演的女主人公张涵雁成了一对“纠结姐妹”,让观众看得非常虐心。

  刘采凡与张涵雁两人,是百年老店“金玉堂”企业家的掌上明珠,只不过一个是真公主,一个是收养女。年幼时候的养女“刘采凡”羡慕嫉妒妹妹受到的宠爱,故意致使妹妹走失,从而成为刘家唯一受重视的孙女,却难逃内心的忐忑与不安。在失去联系数十年之后,两姐妹重新相遇,没有应该有的嘘寒问暖,也没有应该有的相互扶持,有的,只是无止尽的阴谋。也许是天意的安排,也许是命运的捉弄,采凡爱上了“保镖”王易南,然而,王易南心底隐藏的恋人,却是采凡的妹妹张涵雁,因此采凡与涵雁两人不仅是姐妹,同时也是情敌。一边是爱情,一边是姐妹之情,两者产生不可调解的冲突,令姐妹二人的心理左右为难、痛苦不已。

  看点三:主打亲情牌 两对母女催泪

  《金玉满堂》以刘家苦心经营的百年酒铺“金玉堂”百年庆典上的意外为引子,讲述了刘家三代人的恩怨情仇,该剧主打灰姑娘寻亲之路这张苦情王牌戏码,向观众讲述了一段曲折离奇的“换女风波”。饰演灰姑娘的胡杏儿,幼年时因受姐姐的妒忌而被姐姐遗弃,此后与亲生父母失散多年,在相认后邬倩倩饰演的母亲对胡杏儿是百般疼爱,多年来以泪洗面,发誓找到亲生女儿。

  相比之下,为了女儿过的更好的贫穷妈妈田英亲手遗弃自己女儿,心里充满内疚与思念,得知自己亲生母亲身份的刘采凡充满对母亲的仇恨,同时也充满对母爱的渴望,相互折磨的母女终究能不能化解恩怨也成了观众关注的焦点。

  看点四:一个母亲携子的复仇心路

  实力演员何赛飞在剧中饰演的“赵宁丽”(蒋毅母亲),年轻时与刘家长子刘劲成暗定终生却惨遭“抛弃”,心底埋下了一颗复仇的种子,于是与儿子赵语天上演了一幕幕伤天害理的复仇虐心戏码。

  对于“赵宁丽”与“赵语天”狠心的做法,起初观众一片骂声,认为这个当妈的太狠心,当儿子的太冷血。随着剧情的推进,赵宁丽饱受内心折磨、终于明白仇恨的真相,观众又开始理解了这个角色内心的苦楚。“一个女人在怀着孩子的时候,看到自己的男人娶了其他女人,从幸福的天堂一脚跌到痛苦的深渊,她怎能不恨。于是20年后,当儿子长大成人,她要利用儿子报复这个男人,令刘劲成落败在自己亲生儿子的手里。

  看点五:演员阵容华丽养眼 老戏骨“掉”戏令人佩服

  除了有黄少祺、蒋毅这两位具有超强吸引力的资深偶像剧“帅哥”。两位女主角胡杏儿与穆婷婷,一个是励志女孩,另一个则是腹黑女王,都颠覆了之前两位女神、邻家女孩留给大家的印象,让观众耳目一新。此外,该剧中邀请到的刘洁、寇振海、何赛飞、邬倩倩、苑琼丹、倪齐民、王静、高雄等老戏骨压轴,堪称电视史上最强大绿叶团。

  剧中无论是宅心仁厚的刘京(高雄饰),思女心切的汤慧敏(邬倩倩饰),还是好妒固执赵宁丽(何赛飞饰),均有血有肉,泪点十足,举止投足间“掉”戏的本事让人在感动之余不得不服诚心钦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4/n390146835.shtml report 4492 高雄演酒铺掌门人何赛飞演复仇女搜狐娱乐讯四个年轻人因爱情与亲情的错位引发情感纠葛,姐妹情敌、家族争斗等热门话题元素轮番引爆……由胡杏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