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欣公开恋情或将婚 《双独家庭》体验育儿经

来源:搜狐娱乐
《双独》蒋欣、曹炳琨一家三口
《双独》蒋欣、曹炳琨一家三口


  搜狐娱乐讯 近来娱乐圈喜事连连,先有汪峰演唱会公开示爱章子怡,昨天四爷吴奇又与若曦刘诗诗微博公开恋情、杨幂刘恺威大婚在即,就连一向低调的“华妃”蒋欣也公开与十爷叶祖新隐秘恋情,甜蜜幸福羡煞旁人。而蒋欣更转型出演当代家庭伦理剧电视剧《双独家庭的奢侈品》,提前体验婚姻生活、积攒育儿经,或为终身大事做好准备。

  微博示爱惹人羡 贵妃玩转家庭生活

  自《甄嬛传》大火之后,观众便对华妃蒋欣的感情动向十分关注,无奈始终密不透风。然而在11日光棍节当天,蒋欣却主动发微博晒出与叶祖新两人的搞怪合影,并配发深情示爱文字。随后叶祖新进行互动、间接承认恋情,两人恩爱十足,颇有迈入婚姻殿堂的架势。其实,此前蒋欣早在工作中提前体验过当妈妈的感受。

  据悉,由她主演的当代家庭伦理剧《双独家庭的奢侈品》已经拍摄完毕。该剧结合时下80后小夫妻的婚姻家庭生活现状,探讨80后的双独小夫妻是否生育二胎,以及由二胎带来的一系列家庭问题的话题。剧中蒋欣将玩转家庭生活,成为经验丰富的年轻妈妈,而且还将养育“二胎”,担负起养儿养老的家庭重担。

  双独二胎降临 蒋欣提早积攒育儿经

  《双独家庭的奢侈品》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制作出品,轻喜剧的风格轻松明快,让一向看惯了工于心计的华妃蒋欣的另一面。剧中她扮演的主人公唐乔菲是一档深夜访谈节目的编导兼出镜记者。她与丈夫林海生结婚八年,有个可爱的儿子豆豆,经历“二胎”降临的意外之喜,拍摄过程中蒋欣主动“拜师学艺”,提前积攒了不少育儿经验。

  而除了“华妃”蒋欣以外,《双独家庭的奢侈品》还集结了 “苗子”曹炳琨、莫小棋、冯嘉怡、潘虹、刘莉莉、李勤勤、高宝宝、郭凯敏等诸多实力演员。剧中生动地展现了80后双独小夫妻如何面对家庭倒金字塔结构,如何抵御赡养多对父母及子女生活的生活压力,以及解决工作、购房等现实难题,一起为观众解读“育二胎”所带来的“双独已婚族”家庭新规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4/n390144609.shtml report 1588 《双独》蒋欣、曹炳琨一家三口搜狐娱乐讯近来娱乐圈喜事连连,先有汪峰演唱会公开示爱章子怡,昨天四爷吴奇又与若曦刘诗诗微博公开恋情、杨幂刘恺威大婚在即,就连一向低调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