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萧蔷《奇舞飞扬》回应整容传闻 孙坚PK花美男

来源:搜狐娱乐
评委萧蔷
评委萧蔷

  搜狐娱乐讯 奇舞飞扬,女神来袭!素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萧蔷本周四将联手沈培艺、黄豆豆、孙坚三位嘉宾共同坐镇《奇舞飞扬》评委席。节目现场,萧蔷条纹装加丝透中裤显得清爽又干练,虽说是第一次参与节目的录制,但刚一登场就遭到粉丝们的疯狂高呼,人气可见一斑。而除却对各组节目好评有加外,“氧气美女”还不忘以自身经历鼓励选手传播正能量,难怪KK又开始满心爱慕,直呼“期待能和你有一个拥抱!”另外,老朋友黄豆豆、孙坚的到来也是为现场带来了不少欢乐。两人不仅上演“屌丝”乘客刁难空姐空少的桥段,下场后两人扬言对方“讨厌”想要打一架的愿望更是爆笑全场。

  萧蔷回应整容:都怪妈把我生的不好

  极具山西特色的俏皮民间舞可是逗乐了所有评委。16个男生不仅有人扮演逗乐的小媳妇,还有一堆搞怪的大公鸡闹腾不停,紧张激烈的“人鸡大战”可把小媳妇回娘家的忙碌劲儿表现得惟妙惟肖。因为是乡土气息浓烈的民间舞,所以指导老师在选角方面也是以农村的学生为主,表示这群孩子更能体会到乡野风情以及归家的那种渴望。在这群选手中,因为家庭原因,他们之中很多人很长时间都没有见到过自己的父母,父母等家人从来都没有现场看过他们的演出,更别说是在电视台亲眼见证了。所以,当选手们的母亲带着饺子走上舞台时,那种突如其来的惊喜不止让所有选手,更是让所有评委泪眼婆娑。其中萧蔷就对这种感觉深有感触,道出了父母对自己这些年对自己的支持。就算面对媒体铺天盖地的整容传言,父母也是相当坚定地站在自己这边,以至于自己面对流言时还会跟母亲开玩笑道:“妈,都怪你,把我生得不好,所以大家都怀疑我。”

  孙坚PK花美男“电力十足”相当养眼

  本期节目中还有一位花美男登台,让所有观众惊艳了一把。今年22岁的安祐德不仅舞蹈相当酷炫,曾经在韩国做练习生的经历也是让大家充满了好奇。作为练习生的他跟miss A霏、佳都成为好朋友,而且跟2PM尼坤、泽演住同宿舍。本是星路充满前景的他最后却因为母亲的身体问题,坚持回国照顾,最终错过了出道机会。但如今重新登录荧屏,显然大有爆红趋势。而其谦逊的态度,坚忍的性格甚至让孙坚吃醋“你这么努力让我很不喜欢”并扬言要上台一比酷帅。两大帅哥惊艳走台,不知道谁能更胜一筹?而现场,更有“飞轮海”成员辰亦儒的视频鼓励为其加油,那么,安祐德能否突破重围获得本期节目周冠军呢?

  空姐空少编排创意安全舞 寓教于乐创新出奇

  不是专业的舞者,没有经过系统的培训,但一群空姐空少的创意安全舞显然深得观众喜爱。在这个舞蹈中,他们改变了安全培训时枯燥单调的训导,改用热舞的方式教乘客如何使用机上的氧气面罩、安全带和救生衣等器材。活泼新颖的形式让大家清楚如何能安全乘机,不过总有那么几个爱刁难的乘客爱与空姐们作对,这不,孙坚、黄豆豆就充当成了“坏乘客”,一个不关手机,一个不放行李,左右开弓为难空姐,性质之恶劣以致表演下台时双方都开始“抱怨”对方:“我都想揍你了。”

  另外,小朋友们的创意breaking新奇可爱,女教练的神话肚皮舞唯美动人,T.I舞团爵士街舞更是相当有范。更多精彩还请关注本周四晚十点,湖南卫视《奇舞飞扬》创意来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4/n390143144.shtml report 1814 评委萧蔷搜狐娱乐讯奇舞飞扬,女神来袭!素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萧蔷本周四将联手沈培艺、黄豆豆、孙坚三位嘉宾共同坐镇《奇舞飞扬》评委席。节目现场,萧蔷条纹装加丝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