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子姗被曝秘恋两年 男友吴中天:我们没在怕

来源:人民网
杨子姗被曝秘恋两年 


  人民网11月1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两岸银色恋曲再添一笔,赵薇《致青春》女主角杨子姗昨陪伴吴中天看他主演的《甜蜜杀机》试片,吴中天一人饰两角的喜感演出逗得她哈哈笑。据悉两人相恋已两年多,吴中天不怕恋情曝光,只怕媒体吓到女友,尽显对杨子姗呵护之情。

  导演连奕琦改变风格的新类型喜剧片《甜蜜杀机》试片,戏分仅次于男女主角苏有朋、林依晨 (微博)的吴中天,在媒体抵达前带着一女子先闪进戏院,对方戴帽子,帽沿压得很低,不经意一抬头露出素颜清丽模样,才被眼尖的人认出是杨子姗。

  吴中天和杨子姗两人之前在同家经纪公司认识、悄悄相恋,一起在演艺事业上打拼,两人常飞来飞去维系远距离恋情。杨子姗演过台湾电影《街角小王子》、《近在咫尺》等,后来因演出赵薇执导《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狂卖约35亿台币,在大陆一夕大红。

  吴中天昨不太想让杨子姗被拍,他说:“我们没在怕 (恋情曝光),只是怕你们吓到她。”不过杨子姗从头坐到尾把电影看完,又陪着吴中天离开,可见两人爱相随,十分甜蜜。

  杨子姗宣传刘小姐表示两人的确是情侣,而且谈恋情蛮久的了,“只不过他俩一直很低调,如今被媒体撞见恋情,也没什么好隐瞒的,就大大方方承认,他俩都希望恋情能顺其自然的发展。”此外,刘小姐也透露,杨子姗是刚刚拍摄完电视剧《一个和八个》,去台湾休假,过两天即将前往英国参加第五届万象电影节,因为她凭借《致青春》中的表演已经获得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的提名。

  据悉,吴中天1981年07月05日生人,巨蟹座,杨子姗1986年11月06日生人,天蝎座,两人不单年龄、长相,连星座都相当匹配。

yule.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yule.sohu.com/20131114/n390134900.shtml report 1104 杨子姗被曝秘恋两年人民网11月14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两岸银色恋曲再添一笔,赵薇《致青春》女主角杨子姗昨陪伴吴中天看他主演的《甜蜜杀机》试片,吴中天一人饰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