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松本润新剧挑战大尺度床戏 恋上石原里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松本润新剧挑战大尺度床戏 恋上石原里美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杰尼斯团体岚的松本润(30岁)主演预定明年1月开播的富士台月九剧《失恋chocolatier》(chocolatier:巧克力职人、点心师傅)的消息3日公布。该剧根据累计发行达100万部的同名人气漫画改编。时隔两年第三度主演月九的松润饰演被唤作“巧克力王子”的帅气巧克力职人,以巧克力作为“恋爱武器”向人妻求爱。

  以帅气的外形俘获许多女性观众芳心的松润在新作中初次挑战巧克力职人役。一向求完美的他已经开始了包括“温度调整”在内的职业特训,“对这个角色挺憧憬的,分量、温度、时间等因素对巧克力制作都很重要,这是一项很纤细的工作,我想认真地准备”。该剧改编自获得2012年度的讲谈社漫画赏(少女漫画部门)的同名纯爱漫画,讲述巧克力职人小动爽太为了打动巧克力迷——人妻saeko的芳心而奋斗的故事。

  剧集还未宣布完整的出演阵容,许多观众就已经非常好奇女主角的人选,“还有原作中的床戏会照拍吗?”。

  其实很早以前就传出要拍成真人剧的消息,松润也被列入主演的候选名单里。只是因为原作有很多露骨的性描写,许多人猜测:“不可能是岚的成员出演”。但最终制作方还是选了松润出演。圈内人透露:“目前女主角已经内定是石原里美,水川麻美、水原希子等人气女星也有望加盟”。

  松本和石原曾在今年1月放送的特别剧《Lucky 7》中共演,在2003年小雪主演的纯爱剧《宠物情人》中,两人的接吻戏就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若石原出任女主角的话,将是扮演一位既婚者,和松润发生不伦的恋情。但是,令松润粉丝更不安的是松润与‘性伙伴’——模特的扮演者水原希子的床戏。根据原作的描述,松润和水原届时会有多次大胆的亲热戏”。

  松润2007年出演电影《我爱上了妹妹》时,就曾被担心和荣仓奈奈有过火的亲热戏,但最终影片省略了原作的性场面。这次的月九剧安排在黄金时段播出,“想必也会是点到即止?”。

  简介

  松本润 日本的歌手、演员、艺人,杰尼斯事务所所属男性偶像组合岚中年纪最小的成员。因主演日版《花样男子》而声名大噪。近日,主演的电影《向阳处的她》屡受好评。

  石原里美 15岁参加HORIPRO公司第27回艺人新人选拔,获得2002年最佳新人"完美少女"大奖,从此开展她的演艺生涯。2003年在电影处女作《我的祖父》一片中囊括2003年大小7个电影新人大赏,被日本媒体视为最有爆发力的潜力新星。由于长相甜美,个性活泼可爱,工作非常努力且为人谦虚大方,深受观众喜爱,在演艺圈中也很有人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4/n390130749.shtml report 1568 松本润新剧挑战大尺度床戏恋上石原里美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杰尼斯团体岚的松本润(30岁)主演预定明年1月开播的富士台月九剧《失恋chocolatie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