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卫视《两天一夜》 > 《两天一夜》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两天一夜》马可笑翻众人 张睿姜超吃柠檬大PK

来源:搜狐娱乐
姜超闯关吃柠檬
姜超闯关吃柠檬

  搜狐娱乐讯 大型户外真人秀《两天一夜》中国版正在四川卫视热播。吴宗宪、安七炫等明星组成的兄弟团在四川广元继续自己痛并快乐的受虐旅程,帅哥组和丑男组在50秒不NG游戏中上演火爆大比拼,老牌歌神温兆伦7秒钟连做10个俯卧撑大秀惊人体力,姜超和张睿二人更无惧酸味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吃柠檬PK战,老好人马可牛刀小试cosplay如花经典造型给大家爆笑中带来惊喜。

  《两天一夜》帅哥VS丑男 马可cosplay如花成意外“彩蛋”

  与前两周不同,《两天一夜》广元之旅中吴宗宪等明星与导演组针锋相对的情形并没有继续上演,取而代之的是兄弟旅行团被一分为二,打乱重组成“帅哥组”与“丑男组”,两队人马既要一起接受各种刁难考验,彼此之间又要相互竞争。这一手妙招也成功的将明星们与导演组之间的小小矛盾转变为兄弟旅行团之间的“内斗”。七兄弟捉对厮杀无暇他顾,背后使坏的导演组一边偷着乐,而观众们自然成了最大的赢家。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前两期表现略觉平淡的老好人马可在本期节目中强势崛起,不但在游戏环节中挺身而出为恐高的姜超代坐高空滑索,展露出自己义气当先的一面,在来时的大巴上更牛刀小试玩了一把cosplay。镜头中的马可头戴小花小指屈起紧靠脸颊做出挖鼻孔的姿态,活灵活现就是如花的那个经典造型。网友秀逗佛雷萨评论:“马可你这是要闹哪样,模仿能力太强了,前两期还没太注意,这期简直是怒刷存在感啊,这是攒足了气要憋大招的节奏吗?”看来这一举动不但乐坏了旅行团众兄弟,更让马可成为了本期节目中最具惊喜的“彩蛋”。

  张睿姜超吃柠檬大比拼 朱梓骁临阵磨枪学口哨

  马可强势崛起怒刷存在感,旅行团其他兄弟也不落人后,虽然被导演组以貌取人分成帅哥组和丑男组,可众明星依然不肯乖乖受虐,在“逆境”中继续发挥着自己的搞笑天赋,娱乐精神十足。在50秒不NG的游戏环节中,兄弟旅行团两组人马被要求必须在50秒时间内完成规定的4项考验,只有用时最快者才能胜出并获得任务奖励,帅哥组与丑男组就此上演了一轮火爆大比拼。老牌歌神温兆伦身先士卒代表帅哥组第一个出场,面不改色心不跳7秒钟搞定10个俯卧撑,惊人体力让围观众人连连叫好。

  最激烈的PK出现在张睿和姜超之间,两人都同样选择了吃柠檬的任务挑战,只是明显张睿更有经验,只见他三下五除二就将一个柠檬吃个干净,吃法很是简单粗暴;姜超这边一开始有点无从下嘴,朱梓骁急得赶紧上前传授经验,将坚硬的柠檬皮剥开给姜超做示范,找到窍门后的姜超显出吃货本色,在比赛正式开始后瞬间就将一个柠檬吃得只剩果皮,对酸味好似浑然不觉,时间算下来与张睿竟是拼了个不分伯仲。而朱梓骁则是这个游戏环节中最纠结的人,酷爱吃柠檬的他本来想选择挑战吃柠檬,却因为不会吹口哨而无奈选择了跳绳,甚至临阵磨枪现学现卖也未能如愿将口哨吹响。即便如此朱梓骁也不肯放弃,跟工作人员狡辩说“我的口哨是吹给小朋友尿尿的那种”,无辜的表情引起围观群众一阵爆笑。虽然口哨未能吹响,但是朱梓骁所在的丑男组依然如愿闯关成功。

  网友桃园发哥表示:“导演组把兄弟旅行团分成帅哥组和丑男组真是太狡猾了,这绝对是个阴谋,不过我喜欢!”也有粉丝为偶像被分入丑男组而感到不平,网友cute瑶小宝在微博留言说:“朱梓骁怎么能被分到丑男组?他肯定能排到前三名的,打分不公平!”

  欲知兄弟旅行团更多趣事,帅哥组与丑男组大比拼结果如何,请继续关注四川卫视每周日晚黄金档,《两天一夜》爆笑出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4/n390128537.shtml report 1935 姜超闯关吃柠檬搜狐娱乐讯大型户外真人秀《两天一夜》中国版正在四川卫视热播。吴宗宪、安七炫等明星组成的兄弟团在四川广元继续自己痛并快乐的受虐旅程,帅哥组和丑男组在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