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赢在中国》再起风波 李静汪小菲被指消极怠工

来源:搜狐娱乐
李静 汪小菲
李静 汪小菲

  搜狐娱乐讯 大型公益真人秀节目《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第九期任务由田宁发布。因任务规则设置的不够严谨,遭到了不少队员对人物消极怠工,引发自节目开播以来最大的争议。任务发布时,田宁依据节目组安排令两队队员全部调换,为本期节目后续的一系列的风波埋下了伏笔。新蓝天队队员对田宁的任务抵触情绪很大,李静从一开始便质疑田宁任务中的规则,进而引发几乎全体队员对田宁展开围攻,这令蓝天队队长袁岳颇为无奈。

  不满任务——李静质疑第九期任务规则 “新队长”袁岳无语应对

  大型公益真人秀节目《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的第九期任务,是自节目开播伊始争议最大的一期。作为任务发起人的田宁,要求两队队员利用自己的关系网,拉动更多的中小型企业注册成为其会员。并要帮助两家包子铺现场义卖包子,而购买者需要先从网上下载一个购物券,但折价却只为一块钱。蓝天队李静率先提出反对意见:“这是个比赛,不是要靠大家拼资源。”碧水队队长夏华表示支持,她认为比赛越到后期对于数字的要求就更应该慎重看待。

  除了李静,蓝天队员对任务都提出了不满。姚劲波认为要消费者上网去下载一张购买券,而折价却只是便宜了一块钱,从常理上来讲没有人会愿意这么做。李想则直言:“我们是比智慧而不是比蠢。”而作为队长来说,袁岳面对新换来的队员,也显得有些束手无策。不过不少网友却表示,这毕竟是一场比赛,“坚持契约精神,按照规则办事还是很有必要的”。

  消极怠工——蓝天队队员“罢工” 队长袁岳 “挑大梁”

  虽然两队选手对于任务制定提出意见,但自两队队长单独和田宁商议后,在规则上稍有修改便依然去努力执行。蓝天队队长袁岳希望利用姚劲波的号召力,在第一环节致胜碧水队,但碧水队队长夏华一个“指令”让姚劲波放弃了自己的职能。致使在小组讨论过程中,蓝天队的工作室内只剩下袁岳一人。

  而在第二天的现场卖包子环节中,袁岳首先安排李静和汪小菲站台,用明星效应吸引更多顾客,并让汪小菲和自己一同走街串巷进行宣传。但在后面时段蓝天队员们则是偃旗息鼓,在角落里坐着聊天。最终剩下队长袁岳和毛戈平努力将包子铺附近人叫来买包子。在两人的努力之下,蓝天队包子铺门前也排起了长队,让李想、姚劲波和汪小菲等队员无不吃惊佩服。

  赛后反思:队员愧对袁岳 立誓下场全发力

  蓝天队队员的消极怠工,致使全队输掉了本场比赛。但蓝天队队长袁岳一人奋战使得两队的比分形成微小的差距,在全员在圆桌会议室反思的时候,全队成员一致认为本次蓝天队最佳队员非袁岳莫属。虽然袁岳一再表示自己是本次失利的主要原因,但全员都认为这场任务最大的功臣是袁岳。

  同时蓝天队的成员们对于袁岳的愧疚实感不安,汪小菲表示“从下场任务开始,一定要将蓝天队推向胜利。”同队的姚劲波和李静也纷纷表态,队长袁岳则声明“输掉一场比赛,从而换来队员间的团结,这其实是赚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4/n390125415.shtml report 1718 李静汪小菲搜狐娱乐讯大型公益真人秀节目《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第九期任务由田宁发布。因任务规则设置的不够严谨,遭到了不少队员对人物消极怠工,引发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