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康永挺85后创业家 登台《爱情短信》对话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海报
《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海报


蔡康永与制作人汪鹏飞
蔡康永与制作人汪鹏飞


  搜狐娱乐讯 根据蔡康永同名小说改编,并由蔡康永亲自担任艺术顾问的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从消息公布起便引起广泛关注。该剧由“世纪华鹏--Rainbow戏剧”出品并制作,大陆演员李晟、李佳航携手台湾新生代偶像利晴天领衔,并由台湾综艺红星小甜甜和大陆歌手伊洋特别出演,将于12月20-22日和1月17-19日在北京和上海公演。

  日前,蔡康永来京参与某品牌活动时,特意邀请了该剧监制、Rainbow戏剧创始人汪鹏飞共赴晚宴。在此前的多次沟通中,蔡康永对这位内地85后创业家给予厚望,而此次在了解了汪鹏飞的创业经历和该剧的制作艰辛后,更是表示为了可以更多帮助年轻人,将在舞台剧《爱情短信》北京首轮三场演出时亲自到场并上台与现场观众对话,分享这部作品背后的温暖故事。这使汪鹏飞和他身后Rainbow戏剧的所有人备受感动和鼓舞。

  85后创业先锋22岁投身舞台剧汪鹏飞引业内关注

  Rainbow戏剧创始人汪鹏飞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艺术管理系演出制作专业,2009年,尚未毕业的他便独自成立世纪华鹏文化传媒及旗下戏剧品牌“Rainbow戏剧”,四年来,他率领Rainbow戏剧从第一部作品由林晓培主演的疗伤音乐剧《阿姨》,到名声大噪的话剧《李雷和韩梅梅》,至今已经出品及制作了10余部演出作品。2010年开始,23岁的汪鹏飞将Rainbow戏剧的市场目标定位于主打80后观众的青春题材戏剧,推出“后青春系列”作品,凭借其先后打造的80后集体怀旧戏剧《李雷和韩梅梅》、九把刀同名小说改编《后青春期的诗》极佳票房和口碑,率领“Rainbow戏剧”在戏剧市场异军突起。截止至今,后青春系列《李雷和韩梅梅》、《后青春期的诗》两部作品的全国巡演已走过20余城市,演出逾百场。

  由汪鹏飞一手打造的作品接二连三大获成功,让这位85后“戏剧新贵”吸引了很多媒体的目光,而其身后艰难辛酸的创业经历也开始被关注。近年来,汪鹏飞作为85后创业先锋先后接受了凤凰卫视的《大剧院零距离》、许戈辉主持的《与梦想同行》、旅游卫视的《看今天》、央视《聚焦东方》、及《北青周刊》、《时代周报》、《中国艺术报》等多家媒体的专访,并且入围2011 BTV“名人堂”80后新偶像“激情创业派”。

  时隔两年,汪鹏飞再次推出后青春系列最新作品《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他表示,与前两部作品不同,《爱情短信》更注重展现年轻人在爱情中的磨砺与成长,将是一部温暖人心之作,同时,该剧也是Rainbow戏剧自创立以来,耗时最长、投入最大的作品,立志打造为年底贺岁档最受关注的舞台剧作品。

  汪鹏飞赴台诚意相邀蔡康永首次合作舞台剧

  据汪鹏飞透露,为了筹备“后青春系列”话剧第三部,他近两年一直在寻找适合的剧本和题材,最终选定了既具备文学质量又符合青春主题的《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而在筹备该剧期间,他本人曾多次前往台湾拜访蔡康永,并以长信的形式表达了合作的诚意,最终赢得了蔡康永的认可,同意将这本被粉丝誉为“温暖如《小王子》”的热门作品舞台剧改编权授予Rainbow戏剧,并亲自担任该剧的艺术顾问,对作品的品质进行整体把控。

  除了担任舞台剧的艺术顾问外,为了支持年轻的创业者,蔡康永在《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中与观众见面,刚刚病情好转的他将不惜耗费宝贵的时间和精力,在北京首演三场全部演出中登台亮相,与现场观众对话,同时也有望在上海首场演出与观众见面。汪鹏飞表示,蔡康永在百忙之中能够给与这部舞台剧如此巨大的友情支持,让他倍受鼓舞,也希望这部在剧本、演员、舞美设计等方面均精益求精的作品能够在岁末带给观众温暖的青春记忆。

  据悉,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将于12月20日至22日、2014年1月17日至19日分别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和上海艺海剧院上演明星版,此后还将启动全国巡演。汪鹏飞表示,在他的创业路上,虽经历重重艰辛,但一路上感恩于很多人的帮助,此次蔡康永的鼎力相助,更让他对这部作品充满信心。而蔡康永将到场支持的消息,也让粉丝们对这部作品充满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4/n390124974.shtml report 2639 《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海报蔡康永与制作人汪鹏飞搜狐娱乐讯 根据蔡康永同名小说改编,并由蔡康永亲自担任艺术顾问的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从消息公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