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打狗棍》收视夺冠主创录制《英俊秀》庆功

来源:搜狐娱乐
《打狗棍》主创齐贺天津卫视收视夺冠
《打狗棍》主创齐贺天津卫视收视夺冠

  搜狐娱乐讯 1月13日,天津卫视最新脱口秀节目《英俊秀》进行了首次录制,这是国内首档在传统相声基础上加入国际脱口秀元素的节目,将于11月22日开始每周五晚22:00播出。同为80后相声演员,主持人裘英俊现场“叫板”王自健、PK脱口秀。此外,天津卫视热播剧《打狗棍》的主创也前来助阵,和裘英俊一同举办“庆功会”,庆祝天津卫视收视夺冠。

  《英俊秀》开启“国际范儿”脱口秀时代

  天津卫视《英俊秀》是国内首档将传统相声和国际脱口秀元素相融合的节目,由津派80后相声明星裘英俊主持,对于本次创新,他解释,“《英俊秀》区别于国内所有的脱口秀节目,它不是单一地把相声搬上来,也没有只走欧美脱口秀路线,它保留了传统相声的精华,又借鉴了国际上适合中国观众的脱口秀元素,将‘说学逗唱’改良升级,以相声、小品、歌舞、舞台剧等表演形式来说咱们老百姓身边的事儿,基本上每一分钟就有一个‘包袱’,而且还有各路大咖来做客,他们在这里会颠覆以往的形象,和我一起完成表演。这样打造出来的节目,不仅接地气儿,还能给观众带来惊喜。”

  对于同为脱口秀节目主持人的80后相声演员王自健,裘英俊表示“毫无压力”,“我和他的风格完全不同,首先他是西装革履,还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但我是天津人,是穿着长衫操着津派相声腔说,观众会觉得比较亲切,还有地域性特色。还有他基本是‘纯说’,但《英俊秀》会在说的基础上加入小品、歌舞等等,又有明星助阵,节目更丰富更精彩。而且我的节目能紧跟观众的生活,往往是大家今天刚关注的事,晚上就能在节目中看到了”。此外,对于郭德纲、周立波等“前辈”,裘英俊则表示“风格不同”、“不能比较”,“我和他们的风格完全不同,他们一个更贴近传统相声,一个更贴近欧美脱口秀,我是通过向他们学习,把这两个融合在一起了,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该节目将于将于11月22日开始每周五晚22:00播出。

  《打狗棍》主创亮相庆天津卫视收视夺冠

  在《英俊秀》的首次录制上,就迎来了天津卫视《打狗棍》的主创,导演郭靖宇携岳丽娜、于毅等主演悉数出席,举行庆功会,和裘英俊共同庆祝天津卫视《打狗棍》收视夺冠。裘英俊解释,“天津卫视不仅在四家联播卫视中收视夺冠,单集过1.9也是2013年度联播剧里的好成绩,它还是近年来长剧里的收视冠军,这个庆功会就是为了庆祝获得了这么多的第一。”导演郭靖宇则表示对这次庆功会“不感到意外”,“我在开播前就为这次庆功会做好了准备,当时我就预计天津卫视会播得很好,因为这一直都是最好的播剧平台,之前就创下了不少收视纪录,我的《铁梨花》在这播的也很好。播《打狗棍》时,天津卫视做了发布会,还录了开播节目和特别节目《大剧天下先》,形式特别新颖生动,既能突出剧,又有很强的观赏性,我觉得这些宣传方式都对收视起了很大的推动作用。明年我有一部新剧叫《勇敢的心》,我首选的就是天津卫视来播,相信也能再创收视传奇。”

  此外,在庆功会上,众主创以游戏和表演的形式还原了自己在剧中的代表桥段。天津卫视还为剧组送上剧中那素芝和老二婶出征前扛着的大旗,郭靖宇也收到了特别礼品“牛摆件”,裘英俊解释,“这个牛摆件寓意‘牛气冲天’,不仅说《打狗棍》的质量和天津卫视收视很牛气,还指郭导的作品都很牛气,同时还寄托了一份希望,希望以后天津卫视和郭导的合作都能取得‘牛气冲天’的好成绩。”该庆功会特别节目将于11月22日晚22:00和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4/n390124556.shtml report 1986 《打狗棍》主创齐贺天津卫视收视夺冠搜狐娱乐讯1月13日,天津卫视最新脱口秀节目《英俊秀》进行了首次录制,这是国内首档在传统相声基础上加入国际脱口秀元素的节目,将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