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卫视赴两年之约 《最美的时光》定档11月20

来源:搜狐娱乐
《最美的时光》海报
《最美的时光》海报

钟汉良苦恋张钧甯
钟汉良苦恋张钧甯

贾乃亮韩熙庭甜蜜
贾乃亮韩熙庭甜蜜


  搜狐娱乐讯 由钟汉良、贾乃亮、张钧甯等实力偶像联袂出演的都市爱情剧《最美的时光》在蛰伏了两年后,终定于11月20日在湖南卫视播出。该剧将登陆金鹰独播剧场,接档湖南卫视正在播出的《因为爱情有多美》,每晚19:30分播出一集,联手《咱们结婚吧》共同打造湖南卫视唯美爱情季,该剧也将在搜狐视频同步播出,敬请关注。

  好事多磨 终迎开播之日

  《最美的时光》从筹拍到定档,中间经历了两年的时间,该剧改编自人气作家桐华的原著小说《被时光掩埋的秘密》,云集了钟汉良、贾乃亮、张钧甯、韩熙庭、颖儿等大批优质偶像,并集结了曾丽珍、于小千等优秀制作班底,讲述了大龄剩女苏蔓与初恋宋翊以及上司陆励成之间唯美曲折的爱情故事,自开拍之日起就引发了极大关注。以其唯美的爱情故事,令广大观众和网友翘首以盼,却迟迟未等来开播的消息。

  该剧从开拍起就确定将在湖南卫视播出,然而观众却迟迟未在荧幕上看见《最美的时光》的身影。关于《时光》的播出传闻却一直从未间断,之前有消息称《时光》将于2013年寒假登陆湖南卫视,接档《贤妻》,最后被证实消息不实。今年暑假,又有传闻称《时光》将接档《花非花雾非雾》登陆金鹰独播剧场,却被临时换上了《璀璨人生》。《最美的时光》就像一个历经磨难的孩子,在经历了数次换档风波后所幸最后终于赢来了曙光。

  不负众望 时光沉淀的醇美爱情剧集

  虽然一路走来,《最美的时光》播出之路可谓坎坷,但两年来却一直未并观众遗忘。在今年一份“最值得等待的暑期剧”网络调查中,《最美的时光》以66%等待率荣升2013暑期档热播剧第一,可见网友与观众对该剧的期待。在这两年中,制作方也不负苦苦等待该剧的观众,不时的放出一些片花和剧中插曲来回报一直以来支持该剧的广大网友和观众。如今,《最美的时光》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在历经了众次换挡风波之后终于要与观众见面了,相信经过时光沉淀之后的该剧一定会以更完美的面貌呈现,正如钟汉良在一次采访中提到,“好东西需要时间去等待,好事多磨。” 而在湖南卫视公布定档消息后,《最美的时光》也迅速登上微博、论坛等话题榜榜首,足见观众对该剧的期待程度之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4/n390124298.shtml report 3657 《最美的时光》海报钟汉良苦恋张钧甯贾乃亮韩熙庭甜蜜搜狐娱乐讯由钟汉良、贾乃亮、张钧甯等实力偶像联袂出演的都市爱情剧《最美的时光》在蛰伏了两年后,终定于11月20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