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克拉梦想》热播 “花花公子”李茂被整惨

来源:搜狐娱乐
李茂《一克拉梦想》饰演王维
李茂《一克拉梦想》饰演王维

 李茂出演《一克拉梦想》


  搜狐娱乐讯 由蒋梦婕、迟帅、李茂、阚清子等青年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梦想励志剧《一克拉梦想》正在深圳卫视热播。帅哥靓女的养眼阵容,纠缠不清的家族恩怨,缠绵多角的虐恋使得剧集精彩纷呈,收视火爆。在剧中扮演花花公子王维的李茂,在剧中每日吊儿郎到处拈花惹草,引来无数男性观众的羡慕,但李茂本人却叫苦不已。

  《一克拉梦想》主要讲述一群年轻人在复杂的家族恩怨、商业斗争中,坚持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最终收获成功与真爱的故事。李茂在剧中饰演富二代王维,生性风流。虽为家族产业的继承人,但对自己的公司却不怎么上心,全权交给别人打理。自己则成天厮混于酒吧夜店,到处拈花惹草。对于李茂饰演的角色,引来无数男性观众的艳羡。很多网友称王维的生活简直赛过活神仙,开豪车,穿名牌,还不用上班。见着美女就递名片,泡妞才是他的事业,想想都觉得爽!但是李茂却直言花花公子好看不好做,他觉得拍这部戏对自己最大的挑战就是,整日吊儿郎当的到处调戏姑娘。李茂表示这个角色跟自己相差的挺多,在生活中自己不是那种看到漂亮姑娘就会上去搭讪的人,相反的可能会有些腼腆。但是在剧中的王维却是个泡妞专业户,手法老道,脸皮够厚。自己刚到剧组的时候特别不适应,就只能各种硬着头皮的去搭讪,觉得特别尴尬,不过拍了几场熟悉了之后就慢慢习惯了。

  另外,面对观众的艳羡,李茂还表示真的没什么好羡慕的,因为看似很有艳福,其实被整得很惨。剧中的王维一遇到自己心爱的女孩就会穷追不舍,但是每次都被自己喜欢的女孩捉弄,或者被狂揍,最后还得不到女孩的真心,绝对的虐身虐心。虽然李茂在剧中泡妞儿老是出糗,但观众们还是觉得这位搞笑的少爷还是很帅很养眼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4/n390119566.shtml report 1483 李茂《一克拉梦想》饰演王维李茂出演《一克拉梦想》搜狐娱乐讯由蒋梦婕、迟帅、李茂、阚清子等青年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梦想励志剧《一克拉梦想》正在深圳卫视热播。帅哥靓女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一克拉梦想》热播 “花花公子”李茂被整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