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弹孔》热播 关亚军实力对战红军郭涛

来源:搜狐娱乐
关亚军饰演国民特务
关亚军饰演国民特务

关亚军饰演徐恩铭
关亚军饰演徐恩铭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正在央视第一剧场热播的红色剧《弹孔》已经开展斗争,剧中跌宕的剧情,扣人的悬念,精彩的打斗和逼真的枪战场面让观众醉心不已,特别是实力派演员关亚军饰演的徐恩铭与郭涛饰演的红军石破天之间的巧斗陷阱更是让网友直呼好看。

  大型悬疑谍战巨制《弹孔》是一部反传统样式的作品,它描写长征过程中发生的故事充满了传奇和悬念,同时又表现了红军官兵对党,对革命事业的坚定信念,以及大无畏的牺牲精神,讲述了一个发生在长征路上关于护送电台和密码的传奇故事。

  剧中,国民党徐恩铭企图谋害红军,派特务打入红军内部,乔扮上海地下党交通员给中央送电台和密码,渗透潜伏于红军部队内部,于是,在艰难困苦的长征途中,徐恩铭与石破天,一对未曾谋面却如影相随的对手,互相为对方布下必杀陷阱,又要竭力破解对方的机巧迷局,斗智斗勇斗毅志,惨烈的战场,机智的暗战,悬念重生,起复迭宕。

  实力派演员关亚军,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为人低调,演戏认真,有极强的塑造力,代表作品有《湖上人家》、《密战》、《伴你高飞》、《大唐代宗》,每年拍摄作品众多,属于不可多得的高产高质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4/n390118216.shtml report 2482 关亚军饰演国民特务关亚军饰演徐恩铭搜狐娱乐讯近日,正在央视第一剧场热播的红色剧《弹孔》已经开展斗争,剧中跌宕的剧情,扣人的悬念,精彩的打斗和逼真的枪战场面让观众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弹孔》热播 关亚军实力对战红军郭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