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闺中密友》被指跟风 回应会看到狗血外的东西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严宽、杜若溪、洪小铃主演的电视剧《闺中密友》11月18日将在安徽卫视播出 


  广州日报讯 由严宽、杜若溪、洪小铃主演的电视剧《闺中密友》11月18日将在安徽卫视播出。有观众在看过剧情简介后发现,该剧内容与不久前创造收视佳绩的狗血剧《璀璨人生》高度重叠,对此,该剧导演易寒回应表示,尽管两剧同样描写了闺蜜反目,但《闺中密友》一定会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内容。

  《闺中密友》在开播前就被看做是一部跟风之作,正因该剧经典的狗血剧叙事方式:“无话不谈的闺蜜林思佳和何曼丽同时爱慕着大学同学李秋阳却互不知情,毕业之际,李秋阳选择了林思佳并与之结婚,何曼丽无奈远嫁美国。数年过去,秋阳和思佳的时装公司生意红火,曼丽却遭遇了种种不幸。思佳将万念俱灰的曼丽接回并安置在家中。不料,夫妻间的‘七年之痒’助长了曼丽和秋阳的旧情复燃……”

  对此,导演易寒回应称:“闺蜜反目的情节此前的电视剧中多有展现,但大多都是靠洒狗血吸引眼球,而我们希望在这部剧中把这种关系表现得更加真实可信,通过林思佳和何曼丽这两个闺蜜,在为爱情博弈中,亲密无间的深厚友情出现嬗变,从而呈现出一幕幕悲喜交加的人生境遇。”易寒认为,剧中几个角色的性格十分复杂,因此对人物的描写极具观赏性:“观众可以跟随剧中人物的命运跌宕起伏进程一同感受生活的变幻莫测,我们一定会让观众看到狗血外的东西。”

yule.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11/14/content_2451271.htm report 1124 严宽、杜若溪、洪小铃主演的电视剧《闺中密友》11月18日将在安徽卫视播出广州日报讯由严宽、杜若溪、洪小铃主演的电视剧《闺中密友》11月18日将在安徽卫视播出。有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闺中密友》被指跟风 回应会看到狗血外的东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