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斯皮尔伯格年创2740万 成好莱坞最具价值人物

来源:环球网
斯皮尔伯格年创2740万 

  环球网讯 说到当今美国的著名导演,就不得不提斯皮尔伯格,他的电影不仅在竞争激烈的好莱坞大放异彩,更为好莱坞带来了巨额的经济收益。据美国侨报网11月12日消息,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在6.5万好莱坞影视从业人员中,斯蒂芬·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每年为好莱坞创造的收入最高,达2740万美元。

  演员萨缪尔-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和强尼-戴普(Johnny Depp)和分别以2440万美元和2430万美元名列第二和第三。

  据报道,数据分析网站 the-numbers.com12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包括从演员到导演再到音像师等的所有6.5万名好莱坞影视从业人员中,一线演员和导演所创造的收入占最大比重。斯蒂芬-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成好莱坞最具价值人物,每年创造2740万美元的票房和录像租用收入,平均每部电影创造1370万美元的收入。

  与福布斯公布的收入最高演员名单相比,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以2013年7500万美元的收入名列第一。尽管斯蒂芬-斯皮尔伯格并未列入此名单,但celebritynetworth.com网站估计其年收入达1.5亿美元。

  the-numbers.com的研究人员纳什(Bruce Nash)说,斯皮尔伯格是好莱坞的顶级销售人员,他的销售底线比任何人都要高。

  根据该网站的研究,名列前10名的从业人员还包括,汤姆-克鲁斯、布拉德-比特、亚当-桑德勒、汤姆-汉克斯等一线好莱坞明星。

  此外,该研究发现,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好莱坞从业人员也为该行业创造了巨额收入。纳什以音效工程师博伊斯(Christopher Boyes)为例,其创造收入的能力名列第16位,博伊斯在31部好莱坞电影中的工作为好莱坞每年创造1350万美元的收入,其中包括《加勒比海盗》、《指环王》、《阿凡达》和《泰坦尼克》等大片。 然而,对于一些好莱坞从业人员来说,他们的价值是无法衡量的,娱乐研究公司Rentrak的票房分析师德格拉贝迪安(Paul Dergarabedian)说,以小罗伯特-唐尼为例,他有《复仇者联盟》以及《钢铁侠》这样两部连锁电影,大的电影公司未来对他的投资都是建立在人物性格之上,这样的投资是无法用价格来衡量的。

yule.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yule.sohu.com/20131114/n390115243.shtml report 1432 斯皮尔伯格年创2740万环球网讯说到当今美国的著名导演,就不得不提斯皮尔伯格,他的电影不仅在竞争激烈的好莱坞大放异彩,更为好莱坞带来了巨额的经济收益。据美国侨报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