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咱们结婚吧》“傲娇妈”田岷过招凯丽

来源:搜狐娱乐

  在热播的年度压轴大戏《咱们结婚吧》中,同属中国国家话剧院的著名演员田岷和凯丽,分别扮演蓝彩平和薛素梅,生活中她们姐妹相称,在剧中她俩演绎了一段闺蜜间的对手戏,明暗过招,为该剧大秀各具心机的“斗嘴”、“使计”,热闹非凡,斗得“以牙还牙”,频发的过招中又不失诙谐幽默,她们充分施展出作为一个实力派演员的底藴和魅力,可谓演技交相辉映,堪称珠联璧合。

  田岷为女儿的婚恋操控一切,也为此搞得焦头烂额,而好强的凯丽发誓要为女儿找个条件更好的丈夫,这对闺蜜的过招一开始,是田岷以路过为名突然到访凯丽家,对凯丽口若悬河地夸赞自己的女婿,言辞极度卖弄,显摆,而凯丽则不甘示弱地接招、还招,在田岷离去后自己心知肚明道出了田岷的真正来意,一阵醋意。她们俩人对话语速之快足见暗藏玄机的犀利,把各自心思张扬得“不亦乐乎”,给观众留下一连串欲解的悬念:到底她们的女儿的婚恋之路有何曲折坎坷,如何发展下去,结局如何,这两位“妈”是否都如愿以偿?田岷能够再次在一部作品中鲜活、鲜明、鲜亮地驾驭角色,栩栩如生地塑造了人物形象,应该说是她多年积蓄储存和享有的过硬演技使然。有网友称“重磅登场,太狠、太辣,显摆自己,挤兑冤家,田岷把蓝彩平演活了”!

凯丽,田岷
凯丽,田岷


  对传统和时尚两种迥然不同的的人物精准拿揑。得心应手,见证了她的艺术功力和成就!近年来田岷扮演了一系列母亲形象,在央视播出的《那些迷人往事》里温柔善良的苦情母亲“梦梅”,《下南洋》里的大家闺秀王夫人,《夏妍的秋天》里护犊子的“hold”妈,《离婚前规则》里的“极品婆婆”贾枚,到《咱们结婚吧》里的“傲娇妈”蓝彩平,一个个性格迥异的母亲形象塑造的活灵活现,令观众刮目相看。由此看到,田岷的表演领域呈现多元化,擅长创造来自截然不同层面的人物,这种颠覆人物形象的穿越和蜕变,在荧屏上璀璨夺目,这是不言而喻的。

  令人意外的是,田岷在这部浪漫时尚的都市婚恋情感剧中,与凯丽过招别具戏剧性,凯丽的PK对象并不是准女婿之妈,却是闺蜜田岷成为她的真正尅星和冤家,她们的“对手戏”,精彩不容错过。《咱们结婚吧》的闺蜜过招很有戏,争斗中又笑料百出,令人捧腹和思索,或许引发某些观众有似曾相见的感同身受,最后激起思想的共鸣,这种聚人气于情理之中,对观众的欣赏习惯是一个极大的满足,同时更有意义的是她们人物的个性具有审美情趣和价值。在当今社会中,人们就是喜欢像蓝彩平、薛素梅这种接地气、性格有梭角的“傲娇妈”,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是惊喜和愉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3/n390087269.shtml report 3054 [相关]《咱们结婚吧》到访黄..|《咱们结婚吧》到访大..在热播的年度压轴大戏《咱们结婚吧》中,同属中国国家话剧院的著名演员田岷和凯丽,分别扮演蓝彩平和薛素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