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丹首谈恋情担心见光死 周一围呵护宠爱

来源:搜狐娱乐
 

 

 


  作为主持人,朱丹近两年的热度很高。经历了从浙江卫视“一姐”的位置跳槽、到新东家湖南卫视的“口误”事件、出版新书等,她的曝光度及她的抗压能力呈现的都是一副十足的女强人气派。业内外形容她“在主持事业一路攀升、然而情感道路却跌跌撞撞”,她和业内多位知名人物的几段恋情都是无疾而终,随后一直单身。今年6月,她被拍到和“岩男郎”周一围在北京街头热吻,宣布“脱光”。在2013年的光棍节来临之际,朱丹作为演员的身份,在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的发布会上接受我刊独家专访,首次大方分享此次她的“脱光”经历。

  《我爱的是你爱我》是朱丹的大银幕首秀,她饰演一个寻找结婚对象的优质大龄剩女。这个角色是她自己选的,她把整个人物小传都想好了,她太喜欢这个角色,这个角色身上所呈现的女人的独立和理性,让她觉得就是自己的化身。电影里有一个和男人“智斗小三”的抽烟镜头,让朱丹过足了瘾,“我每次拍宣传照的时候都让工作人员给我弄一根烟点上,其实我平常不抽烟,但我就喜欢那个劲儿”。

  这一次和电影的亲密接触也让朱丹在梳理自己的情感认识中收获颇多,“我看清自己原来在爱情方面是一个很理性的人”,不过这种爱情的道理,却敌不过有一天“你的那个他”出现在你面前。朱丹和周一围的相遇就是这样,“一回头就碰上了,却觉得很熟悉的感觉”,神速的恋爱发展让朱丹从一个从不撒娇的女汉子,变成一进家门就要撒娇讨宠的“小朋友”。

  和演员谈恋爱,自己又开始进军影视界,这样的情侣搭档可以称得上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虽然提到周一围,大家并不知道这个是谁,刚认识周一围的朱丹也在曾在网络上搜索他的名字,“这个人是谁啊?一个演员竟然能连新闻都没有,天啊,这是个什么人。太奇葩了”。

  经历过一次婚姻,又和陶喆、宋柯等大腕传出恋情的朱丹,用“经历过许多感情的风浪”来形容自己的过去,面对并不为人知的周一围,她最珍视的是一种纯净。“我不介意他不知名,他是演艺圈中的一坛清水,清清淡淡做自己。现在我人气高,他也觉得挺好,他也是看过身边的人各种沉浮,我们都明白”。

  朱丹和周一围的恋情曝光不到半年,就已经有很多请他们俩一块演戏的邀约了,很有上进心的朱丹在好的机会面前愿意去尝试,也深知和最亲密的人一起去工作会有难度,她还在评估。目前的这个阶段她还是想先享受爱情,“我们俩性格差异有点大,好好经营自己的生活就是事业。”末了,朱丹还不忘俏皮地表扬男友:“周先生说了,不允许用钱去衡量他的表演事业!”

  谈相恋

  “他没有和我表白过”

  南都娱乐周刊:在《我爱的是你爱我》里,你和张涵予有感情戏,这条感情线没有说明谁追谁,开始得很有意思。

  朱丹:我们俩不能说谁爱上谁,这个能不能算爱情都未必,只能说这是两个人的需求到了,他需要找一个人结婚,而他也是我不错的选择。

  南都娱乐周刊:这种感情听起来更像是找结婚对象的理性大于感性?

  朱丹:我真的觉得在生活当中这样的一个相遇才是成熟的。你对爱情的期许没有那么高了,也能在对方身上找到欣赏的点,但是要说能在对方身上找到浓烈的爱情吗?一定不是。只能说我们两个都知道爱情和婚姻是怎么一回事了,所以我觉得这样的相遇是最正常的一条路。

  南都娱乐周刊:你是认可这种你说的成熟的相遇的是吗?

  朱丹:都说你最后嫁的人未必是你最爱的嘛,但一定是最适合你的那个人。

  南都娱乐周刊:你和周一围的感情,是这种成熟的相遇吗?

  朱丹:嗯??就是说我们两个都空了很长时间,都在对爱情已经放掉了所有的期待的时候,都觉得爱情来不来都无所谓,我一个人可以活得很好。当我们两个人都在这样的状态时,突然一转身我们俩碰上了,一下就变得很熟,觉得应该是这个人。

  南都娱乐周刊:我想知道你们一拍即合的那个点是?

  朱丹:有时候你不知道哪个点就触到你了,比如有一天他约我去看电影,我们就一起去看,自然而然就成情侣了,我甚至都还问我经纪人,我不确定我们已经在一起谈恋爱了,我们俩没有明确,但很舒服,就这样。

  南都娱乐周刊:现在可以用你获得”真爱”这个词来形容你和周一围的感情吗?

  朱丹:算,用“遇到对的人”比较合适。

  南都娱乐周刊:你们的恋情曝光是通过被媒体拍到在大街上激吻,作为公众人物,挺豪放啊。

  朱丹:我们俩谁也不把谁当公众人物。鲁豫那天还问我被拍之后我们俩有没有收敛一点,我说还照样,就觉得感情到那了,这是自然的亲密,别因为别人怎么说去克制自己,也许三五年后你就没有这份冲动了,自然的规律为什么不能在拥有的时候呈现呢?

  南都娱乐周刊:感觉在这份感情中你更主动?

  朱丹:他很含蓄很低调。我也不主动,只是媒体抓不到他,每次都问我,最后变得是我主动的感觉。

  南都娱乐周刊:周一围可以成为你的肩膀给你关怀吗?

  朱丹:他特别宠我,在他面前我就是个小孩子。

  南都娱乐周刊:他有对你表白过吗?

  朱丹:没有,他就是这么个人,处女座,打死都不会告诉你,他心口不一,我不强求。

  南都娱乐周刊:说了那么久,就是说不到你们俩好上的那个点。

  朱丹:现在还不到分享的时候,其实也是他不想,我也有点担心娱乐圈的见光死,越炫耀幸福的时候越容易从高空坠落,有时候说得越细,大家会用各种猜测和臆想去给我们转个弯。

  谈感情发展

  “我还没被求过婚,暂时没要孩子的打算”

  南都娱乐周刊:他有看过你演戏吗?

  朱丹:没有,我们俩认识的时候他没看过我的戏,只知道是朱丹,我也只知道到有一个人叫周一围,但是他演过什么戏,我都不知道。好了以后当然有互相探班啦,他来探我班时他会通过我的助理告诉我这场戏应该怎么演更好,我就会让助理叫他出去,不能干涉新人,只能作为家属探班不能作为老师探班。

  南都娱乐周刊:你有说到不排除自己以后将主妇作为自己的职业,你现在具备当家庭主妇的能力么?

  朱丹:有啊,我现在把他照顾得挺好的,都是我在做饭,他进剧组,行李都是我给他收拾,用他的话说就是“你在外面做女强人,但在家还是要当小妇人”。我挺骄傲的,他也说我会做饭是给他最大的惊喜。我最大的兴趣爱好就是做饭、洗碗。我最喜欢的就是四五点钟我收工回家,我做饭,他泡茶。

  南都娱乐周刊:你开始喜欢这种平淡的观念了?

  朱丹:生活本来就是平淡的,我已经学会了接受这一点,我感谢以前的经历,以前轰轰烈烈过才会感恩细水长流,以前总觉得要玩什么浪漫和惊喜,现在已经折腾不起了,现在只要知道每天有个人在家里等我,就可以了。

  南都娱乐周刊:你说暂不想走进婚姻的范畴,是出于什么考虑?

  朱丹:婚姻就是一张纸的事儿,我也不期待婚礼,婚礼在我看来还是这帮化妆师帮我化妆,还是像平常做活动一样,婚礼只是和很多人交待的形式,对我们俩根本没有影响,我卸妆之后我们俩还是这样的状态,没必要。我不觉得我能在婚礼当中得到什么,承诺吗?如果你相信婚礼上男人说给你的承诺,那不靠谱,那是说给很多人听的。

  南都娱乐周刊:你也说你在他面前爱撒娇,变身小女人的你会给他惊喜吗?

  朱丹:比如在我出差之前,我会在他还在睡的时候,在冰箱上贴满小纸条,写着一些“记得什么时候喝水”、”洗澡的时候要怎么怎么样”。

  南都娱乐周刊:如果男友突然向你求婚,你会觉得是惊吓还是会被点燃?

  朱丹:如果是我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应该会被点燃,但我也不知道,我还没被求过婚,但就算他求完婚我们也还是得这么生活,没什么变化。结婚是个开始,不是终结。没婚礼也无所谓,不求婚也无所谓,登不登记都无所谓。

  南都娱乐周刊:你想生孩子吗?

  朱丹:我的闺密群都是妈妈群了,我估计继续在这个群里待下去我就不想生孩子了,太可怕了,一个女人为孩子要付出太多,这个事情还是再说吧。目前我们俩都没有要孩子这个打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3/n390081365.shtml report 4708    作为主持人,朱丹近两年的热度很高。经历了从浙江卫视“一姐”的位置跳槽、到新东家湖南卫视的“口误”事件、出版新书等,她的曝光度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