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欧洲综艺火爆来袭 江西卫视扛鼎幽默欢乐狂潮

来源:搜狐娱乐
谁能逗乐喜剧明星
谁能逗乐喜剧明星

  搜狐娱乐讯 选秀,相亲,明星亲子秀,新的一年即将开始,电视上还会有什么新花招可以吸引你?众土豪、众屌丝、众富帅富美及各方众生,给个机会,你能将喜剧综艺彻底革命吗?

  2014年,江西卫视独家巨制、欧洲原版的喜剧综艺节目《谁能逗乐喜剧明星》火爆登场,只为你的幽默开怀而不懈逗乐。江西卫视在轻松幽默、欢乐诙谐这条“不归路”上英勇扛旗,你的笑点hold的住吗?《谁能逗乐喜剧明星》携春晚笑星和巨额奖金坐镇笑点高地,只等你来挑战!

  2014年1月的中国电视荧屏,江西卫视将原版呈现火爆欧洲大陆的喜剧综艺王牌节目,开启新一年的喜剧狂潮。《谁能逗乐喜剧明星》来自德国,红满欧洲,每期收视都超过原频道收视50%,历史的经验告诉你们,不逗笑春晚笑星的搞笑达人是没有巨额奖金拿回家的!

  《谁能逗乐喜剧明星》不仅是国内唯一拥有国外版权的喜剧综艺类节目,也是是江西卫视史上第一档国外版权节目。从《家庭幽默录像》开始,江西卫视就倾力打造“幽默”这张品牌名片,在这次全球搜罗、优中选优的节目引进中,最终确定将《谁能逗乐喜剧明星》作为2014年的开年欢乐大戏。这档来自德国的娱乐节目买进版权后,江西卫视将对原节目进行全方位的改造和包装,并由版权方派出原班人马赴华全程协助,力保华语版的节目品质依旧高端洋气上档次、搞笑逗乐high翻天。

  《谁能逗乐喜剧明星》特邀国内喜剧大咖重磅加盟,选手只要能在60秒的时间内逗乐两位喜剧明星,就能赢得巨额大奖。节目不限年龄、不限形式、不限性别,只要你能在60秒的时间内让明星绽放笑容,就能赢得大奖。据江西卫视透露,为了保证节目品质,坐镇现场两位喜剧明星极有可能是春晚的常驻明星,相信这些曾经逗乐十几亿中国观众的喜剧大咖绝对能和民间草根搞笑达人碰撞出精彩的火花。

  不过,这些春晚的常驻大咖们都正在为春晚做着紧张的准备,他们能够亲临现场坐镇节目吗?《谁能逗乐喜剧明星》的工作人员透露:“为了符合版权方的要求,嘉宾必须是一线的喜剧明星,蔡明、郭德纲、冯巩、曾志伟、郭冬临等人都已经出现在我们的拟定评委中。”

  和今年的“亲子热潮”不同,2014年各大卫视都将目光瞄准了幽默喜剧类节目,电视界必将迎来“逗乐狂欢”的一年。“亲子潮”还未平息,江西卫视就已经前瞻性的把目标锁定在“幽默”一词,整合频道优质资源,联合超高收视的《家庭幽默录像》等品牌幽默节目,将陆续推出《谁能逗乐喜剧明星》、《以德服人》、《整蛊大明星》等一系列幽默脱口秀等娱乐节目,形成一股前所未有的“幽默之风”。不仅如此,为将“幽默”品牌做大做强,江西卫视还透露即将自制幽默喜剧电视剧,这次《谁能逗乐喜剧明星》就是一次预选角,届时优秀的草根选手们不仅能够赢得万元现金大奖,还能参演江西卫视的首部自制大剧,成为签约演员或主持人,怀才不遇的迷途羔羊们,快来登船!登船热线:18679174917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3/n390079861.shtml report 1689 谁能逗乐喜剧明星搜狐娱乐讯选秀,相亲,明星亲子秀,新的一年即将开始,电视上还会有什么新花招可以吸引你?众土豪、众屌丝、众富帅富美及各方众生,给个机会,你能将喜剧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