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去哪儿》老爸带宝贝蹭饭 林志颖无情被拒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颖
林志颖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不仅每次都在地点选择上给老爸和宝贝们一些新体验,任务的设置上也随着老爸和孩子们的共同成长逐渐升级——自从沙漠一站设置了一场别出心裁的“保卫鸡蛋”后,普者黑水乡任务居然有了一个让人“匪夷所思”的“白蹭饭”。这个任务让最活泼外向的天天都觉得“丢脸”,而这些老爸们又会如何应对呢。

  偶像也遭拒,父子抢肉吃

  经历了几期《爸爸去哪儿》的火热播出,不仅几位爸爸,就连孩子们也是很受观众喜爱的小偶像了。在云南普者黑水乡拍摄时,常常撞见村民在家看电视《爸爸去哪儿》的状况。而林志颖向来对自己的亲和力和感染力颇有自信,不然也不会在集市卖菜时想出“卖菜顺带签名”的“一招鲜”。但对于去村民家“白蹭饭”这种节目组的“无节操”要求,偶像的魅力也受到了一点小小的阻碍。劳累了一天之后,林志颖带着KIMI去蹭饭的第一家就拒绝了这对偶像父子。当父子俩好不容易吃上饭上演了一场“抢肉大战”。郭涛和小石头也一连被拒了两次,郭涛对石头说:“你去别人家想蹭饭吃,嘴就必须甜,见人就要叫你知道么?”看来郭涛果然是个爱讲道理的老爸,即便遇到不可理喻的“白蹭饭”任务,也要借机教育一下儿子。

  CINDY结识当地新朋友,田亮感叹“有陌生人,就推出去”

  “白蹭饭”这个特殊任务尽管看起来有些匪夷所思,但却让宝贝们能走出只有自己和爸爸的两人小天地,融入当地村民的生活,甚至还能结识当地的同龄人朋友。CINDY和天天最开始对任务都有些抗拒。天天在吃饭过程中关照玩电子游戏的当地小朋友“要注意眼睛”,还和主人家的奶奶聊天,问奶奶有没有去过北京,给奶奶夹菜,从一个有些自我的顽皮孩子一下成长为有爱小大人。而CINDY在爸爸的鼓励下和当地的小姐姐一起烤糍粑,把零食分给小伙伴们吃。田亮感叹让女儿主动和外人打交道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可能人家用十次机会就很容易就跟陌生人可以正常交流了。但我女儿可能要花一百次,甚至更多,时间更长,可能长到10岁了、15岁了,她才会有这种可以随便地跟陌生人可以大方地去交流。所以我只能一直这么去做,就是提供更多的这种转换的机会,只要有陌生人,我就想把她推出去。”

  更多精彩好看,尽在每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3/n390077804.shtml report 3039 林志颖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不仅每次都在地点选择上给老爸和宝贝们一些新体验,任务的设置上也随着老爸和孩子们的共同成长逐渐升级——自从沙漠一站设置了一场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