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铁娘子》热拍 姚卓君丁子玲首塑腹黑夫妻档

来源:搜狐娱乐
丁子玲《铁娘子》剧照
丁子玲《铁娘子》剧照

姚卓君《铁娘子》饰白国智剧照
姚卓君《铁娘子》饰白国智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华策影视打造的女性题材正能量年度情感大戏《铁娘子》在上海热拍。该剧云集了黄曼、靳东、姚卓君、丁子玲、陈昭荣、周奇奇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该剧是姚卓君与丁子玲的首次合作,剧中二人为谋家产,扮演腹黑夫妻档,可气可笑看点十足。

  姚卓君将腹黑进行到底

  姚卓君曾出演过多部年代大戏,他在《流泪的新娘》、《桃花劫》等作品中饰演的都是颇具心机的“幕后大老板”的角色。日前姚卓君在《完美新娘》中的“毒丈夫” 武介东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很多人爱上了这么一个充满痞气的反派阔少。此次加盟《铁娘子》姚卓君再次披上腹黑外衣,饰演剧中白家大少白国智,虽是家财万贯的大少爷,但也怕家产落入其他兄弟手中,而一点点的据为己有。之前也有网友笑称姚卓君是反派专业户,而姚卓君自己则笑言:一个演员应该敢于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自己也不是第一次出演坏人,但是每一个坏人角色也都不一样,每个角色的内心,自己在出演前都会细心揣摩,在用自己方式呈现给观众,所以每一个坏人角色对自己来说都是新的挑战。

  丁子玲首演腹黑“女军师”

  丁子玲在《铁娘子》中饰演白家大少爷白国智(姚卓君饰)的妻子依云,此次成功颠覆了她之前的一些角色,如《裸婚时代》中的职场女性,《红色恋人》中的革命作家,《一触即发》中机要秘书等等。此次丁子玲饰演的依云在剧中帮助自己的丈夫一起掠夺白家家产,俨然一个腹黑军师的形象。丁子玲一直以靓丽的形象以及温和娴静气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大玩颠覆的丁子玲自己也表示:自己以后会尝试更多不一样的角色,打破一直以来给观众留下的固定印象。相信她这次在剧中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丁子玲和姚卓君的腹黑夫妻档,绝对是该剧的另一大精彩看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3/n390077191.shtml report 3075 丁子玲《铁娘子》剧照姚卓君《铁娘子》饰白国智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华策影视打造的女性题材正能量年度情感大戏《铁娘子》在上海热拍。该剧云集了黄曼、靳东、姚卓君、丁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铁娘子》热拍 姚卓君丁子玲首塑腹黑夫妻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