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雀春天》热拍 冯恩鹤再演军统站长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冯恩鹤剧照
冯恩鹤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易亚影视、大唐辉煌联合出品的年代悬疑大剧《麻雀春天》正在北京热拍中。该剧由“硬汉专业户”邢佳栋、“华妃”蒋欣、老戏骨冯恩鹤联手主演,该剧情节跌宕起伏,人物关系复杂纠结,悬念重重,可谓年代版《越狱》。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冯恩鹤继《潜伏》五年后再度诠释军统站长一角,令人十分期待。

  提起冯恩鹤的名字,观众可能有些许陌生,但作为名副其实的“老戏骨”,这张熟悉的脸一出现,想必一系列热播剧的名字就会从观众那脱口而出。在电影如《海霞》,《十六号病房》,电视剧如《国家干部》,《大院子女》等许多作品中,都能看到他不露痕迹的表演。尤其电视剧《潜伏》里,他把老谋深算的军统天津特务站站长吴敬中刻画得入木三分,更获“最抢戏配角”的美称。

  《潜伏》后再任“站长”

  此次《麻雀春天》中,老戏骨再为蒋欣邢家栋当起了“绿叶”,而这个角色更与冯恩鹤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五年前的一部《潜伏》让吴敬中一角深入人心,成为了史上最成功配角之一。五年后,冯恩鹤再演军统天津站长,吴敬中“化身”麦大年,以不一样的人物性格全新诠释。不同于吴敬中用“循循善诱的”言语安抚身边的人,麦大年则是个不怒自威的硬汉,喜欢用气场和沉默逼人,喜怒无常,不善言笑。“这次饰演的角色比之《潜伏》中的吴敬中更加有城府,更加喜怒无常,同时在感情故事上也更加丰满,希望这次的角色能带给大家惊喜”,冯恩鹤表示。

  好丈夫戏里为情困

  冯恩鹤在演艺圈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为人却十分低调。鲜为人知,冯恩鹤与妻子季颖有着37年的浪漫爱情故事。生活中冯恩鹤是完美的主角,和妻子两地分居生活了12年,没有任何绯闻,感情依然固若金汤,成了现代都市爱情剧的正面典范。而这位生活中好丈夫,在这部戏中却有着一段独特的感情纠葛。这个心狠手辣的大反派唯一的弱点就是女人,作为有妇之夫,为了掩人耳目方便私会,不惜将情妇嫁给自己的下属。

  再次挑战同一身份的大反派,冯恩鹤希望表现出不一样的东西,让观众忘掉吴敬中。而妻子也一直给他打气:“一部戏的完美与否和配角紧密相连,你能把正、反面角色演得这么成功,也说明你有不可多得的才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3/n390071772.shtml report 1650 冯恩鹤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易亚影视、大唐辉煌联合出品的年代悬疑大剧《麻雀春天》正在北京热拍中。该剧由“硬汉专业户”邢佳栋、“华妃”蒋欣、老戏骨冯恩鹤联手主演,该剧情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