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火凤凰》将收官 傅程鹏与“特种兵”一路随行

来源:搜狐娱乐
傅程鹏饰演天狼
傅程鹏饰演天狼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承制,幸福蓝海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著名作家、编剧、导演刘猛执导,演员傅程鹏、徐佳、刘晓洁、程愫、杨舒、安雅萍、李飞、赵荀、任柯诺、郝率等联袂主演的大型青春、励志、军旅偶像剧《特种兵之火凤凰》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时段热播。该剧是继电视剧《我是特种兵之子弹上膛》、《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之后,重磅出击、隆重推出的第三部铁血力作。

  卧底王亚东化身“天狼”

  近年来,演员傅程鹏逐渐被观众所熟知。2012年在江苏卫视热播的《与狼共舞》,让主演傅程鹏和程愫一起广受赞誉。自出道以来至今,傅程鹏参演电视剧30多部、话剧数百场,名气越来越大,可他仍旧是低调如初。2009年一部刘猛导演《狙击生死线》,让他带着“韩光”走进了更多人的视线里。傅程鹏似乎由此更找准了自己的方向,在接下里的 “我是特种兵系列剧”等作品中,他通过扎实的演技将自己连同角色一起打进了观众的内心。他称:“人生一路走来,每个阶段尽力而为就好。所以当下阶段,我只是热爱演员这份职业,想把戏演好。”

  就这样,傅程鹏的戏约越来越多,各种邀请纷至沓来。而只要一有刘猛导演的电视剧,傅程鹏无论再忙,也一定要到场参演。刘猛导演的特种兵系列剧被他演了个遍。“特1”里的强晓伟,“特2”里的张亚东,到了第三部“火凤凰”,傅程鹏又变成了“天狼”,继续在剧中绽放光彩。

  剧组和程愫匆匆一瞥

  熟悉傅程鹏的观众都知道,女演员程愫是他挚爱的妻子。同样,作为一名优秀的女演员,程愫这一次在“火凤凰”中饰演女一号“谭晓琳”一角,在剧中前后有近两百场戏,拍摄过程非常劳累。傅程鹏虽然也在剧中饰演了重要角色,但是场次并不及程愫。所以虽然同在一个剧组,两人却并不能常常见面。经常是这个刚进化妆间,那个已经上车赶去现场了,两人都极为忙碌。常常是匆匆一瞥,也说不上几句话。同为演员身份,两人相互理解,相互包容。见面时,傅程鹏常常会为程愫拿出提前准备好的水果,程愫休息时悄悄地为她盖上毯子,或者是把程愫的座椅搬到阴凉的地方,处处体现着一个好男人的细心和体贴,让周围的人羡慕不已。傅程鹏介绍说:“演戏演的是社会百态,生活却是平淡的柴米油盐,演员流动性的生活方式让我更珍惜夫妻在一起的时候,这种难得的时刻让我们俩都倍感踏实自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3/n390066350.shtml report 2900 傅程鹏饰演天狼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承制,幸福蓝海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著名作家、编剧、导演刘猛执导,演员傅程鹏、徐佳、刘晓洁、程愫、杨舒、安雅萍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火凤凰》将收官 傅程鹏与“特种兵”一路随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