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亮透露Cindy云南行低烧 选中婚房驱走病毒

来源:搜狐娱乐
田亮给女儿梳小辫
田亮给女儿梳小辫

田亮喂女儿喝水
田亮喂女儿喝水

田亮照顾女儿愈加得心应手
田亮照顾女儿愈加得心应手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3冬季首推《爸爸去哪儿》在结束北京灵水村和宁夏沙漠之行之后,第三站来到了人与自然高度融合的云南普者黑。然而天公不作美,就在五组家庭到达云南的当天就下起了连绵细雨,使得晚秋时节的云南散发阵阵凉意。而田亮也透露女儿Cindy在到达云南的当天有点发低烧,精神状态欠佳,好在后来的选房环节上Cindy选中了3号的婚房,也许是沾了喜气,驱走了病毒,第二天Cindy也退烧了。

  秋天是一个流感高发季节,各种病毒肆意滋生,忽冷忽热的天气很容易让人发烧感冒,习惯了北方干燥阳光充足的Cindy突然来到湿润多雨的南方,身体难免有些不适应,在到达云南的第一天就发低烧,身为爸爸的田亮一直在贴心照顾着女儿,遇到好玩的事会跟女儿一起玩,调动她的积极性。也有细心的网友发现Cindy在这一期开始的精神状态不太好,一直闷闷不乐,很少说话,也难得露出甜美的笑容,当他们从田爸爸微博上的得知Cindy发低烧后,心疼她的同时也为Cindy的坚强和勇敢感到由衷的感动。

  虽然发着低烧,Cindy也积极努力的参与到节目组的游戏环节中,在抵达目的地的当晚,五组家庭要面临独特的选房考验,最终Cindy在爸爸的帮助下成为第一个获得选房资格的小朋友 ,她选了装饰温馨的3号房。由于这家屋主刚办完喜事,所以田亮和女儿居住的是房主的婚房,屋内的大红喜字还赫然贴在墙壁上,看着田亮和女儿的床头上面贴着一张硕大的喜字,网友也不禁调侃女儿真不愧是爸爸上辈子的小情人,出来旅行还能抽中婚房,这是多么深的缘分啊

  田亮和女儿也在洋溢着一片喜气氛围的屋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也许是沾了婚房的喜气,第二天Cindy自然的退烧了,田爸爸终于松了一口气,心中充满了感激。通过这段时间和女儿的朝夕共处,田亮与女儿的感情也愈加深厚,这次Cindy发烧也让他深刻体会到女儿对他的重要性。有网友感慨肯定是田亮平时的积德行善,热衷于公益事业的真心感动了上苍,使得Cindy获得神明的庇佑,同时也离不开田亮对女儿无微不至的悉心照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3/n390061891.shtml report 3653 田亮给女儿梳小辫田亮喂女儿喝水田亮照顾女儿愈加得心应手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2013冬季首推《爸爸去哪儿》在结束北京灵水村和宁夏沙漠之行之后,第三站来到了人与自然高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田亮透露Cindy云南行低烧 选中婚房驱走病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