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龙《远古大帝》显帝王雄姿 神秘图腾妆成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陈龙《远古大帝》神秘图腾纹身
陈龙《远古大帝》神秘图腾纹身


  搜狐娱乐讯 3D奇幻片《远古大帝•大舜传奇》目前正在京郊某拍摄基地热拍。内地实力男星陈龙“赤裸上阵”,以一身狂野造型变身“远古大帝”舜,身体上描绘各种神秘图案,展现上古时期的舜帝风采,野性十足,尽显健美好身材,而他的“神秘图腾妆”也成为此番远古造型的一大亮点。

  《远古大帝•大舜传奇》的开机仪式上,陈龙等主演以剧中造型集体亮相,陈龙的“虎皮裙造型”顿时成为影迷粉丝们热议的焦点,仅以兽皮裹身的远古造型让陈龙结实健美的好身材显露无疑。虽然陈龙一再表示在接到这个角色之前曾一度对自己的身材没信心,但一众粉丝仍力挺他为硬汉男神,更有粉丝直言“不喜欢大块肌肉男,龙哥身材保持的刚刚好,并称陈龙是典型的脱衣有肉、穿衣显瘦的男神类型。”

  然而,在一众粉丝眼里十分养眼的赤裸造型,却让身在片场的陈龙吃了不少苦头。时值11月,陈龙的这一身远古造型显然不适宜“过冬”;虽然大部分皮肤都赤裸在外,可头套、刀具、皮带、草编皮绳等“基本款”配件却一样不少,穿在身上分量不轻。除了一直以半裸造型在外景地上演诸多打戏,以及很多吊威亚的戏份,还要忍受严寒下水拍戏、雨中拍戏等。

  此外,备受粉丝热议的最神秘的“图腾妆”造型,更要让陈龙每日化妆超过2小时,并需要不停补妆。而陈龙则似乎对此次的图腾妆十分钟意,不忘用手机拍下额头“双11”造型纹身,调侃忙购物的粉丝,粉丝们则笑称陈龙卖萌也炫酷,扮可爱也霸气十足。

  提到图腾,人们最先想到的词就是原始、神秘、狂野”,作为人类历史上最早的一种文化现象,古人将祖先、保护神的标志以图腾记载,成为古代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陈龙,此次也身披图腾将舜帝形象刻画得淋漓尽致,展现了帝王威武、不羁的雄伟英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3/n390061711.shtml report 1160 陈龙《远古大帝》神秘图腾纹身搜狐娱乐讯3D奇幻片《远古大帝•大舜传奇》目前正在京郊某拍摄基地热拍。内地实力男星陈龙“赤裸上阵”,以一身狂野造型变身“远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陈龙《远古大帝》显帝王雄姿 神秘图腾妆成亮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