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逸臣演唱主题曲 《爱闪亮》绝对不是偶像剧

来源:搜狐娱乐
范逸臣江铠同温馨暧昧
范逸臣江铠同温馨暧昧

江若琳与范逸臣纠缠不清
江若琳与范逸臣纠缠不清

李雅男饰演江铠同前夫
李雅男饰演江铠同前夫


  搜狐娱乐讯 11月14日,由《一起去看流星雨》和《丑女无敌》导演宋洋潜心打造的2013幸福女人励志暖剧即将在江苏卫视首播。范逸臣演唱的《爱闪亮》主题曲《逆光飞翔》今天曝光,网友纷纷赞叹,“范逸臣唱自己主演电视剧的歌曲就是不一样,那份无以言表的深情与励志果然唱的比说的好听。”《逆光飞翔》的曝光,无疑让观众更加期待将于11月14日在江苏卫视播出的《爱闪亮》。而通过之前曝光的片花观众也进一步感受到,《爱闪亮》虽然剧名洋气,演员养眼,但确实不是一部耍花腔的偶像剧。

  情感王子再开嗓 范逸臣高歌《逆光飞翔》

  2002年范逸臣凭借演唱韩国电影《我的野蛮女友》台湾版主题曲《I Believe》一炮而红,之后他主演的《海角七号》更是成为当年最热的台湾电影,音乐、电影双管齐下的范逸臣获得众多粉丝的钟爱。此次出演《爱闪亮》的男主角张可峰,还倾情演唱剧集的主题曲,让喜欢他的网友大呼过瘾。作为开拓内地市场的“试金石”,范逸臣坦言自己真的非常重视这次机会,也很看好这部幸福女性励志暖剧,希望喜欢他的粉丝也能喜欢他来内地的电视剧首秀。

  《爱闪亮》大揭密 绝对不是偶像剧

  通过之前曝光的一系列片花和刚刚曝光的主题曲,一个惊天大秘密逐渐浮出水面——《爱闪亮》绝对不是一般通俗意义上的偶像剧。虽然该剧的主演范逸臣、江铠同、徐正曦、江若琳都是都市偶像剧的标配,但是《爱闪亮》想要表达的内容绝对不是靠意淫青春的偶像剧能装下的。

  《爱闪亮》首先是一部女性的励志剧集,这个故事有一个略显悲情的开端,江铠同饰演的女主角甄珠在最开始就失去了挚爱的丈夫,然后是一个家庭故事,怀有遗腹子的甄珠要在娘家人和婆家人的双重压力下养育孩子,最后还提供了职场宝典,告诉女性如何在生活上、工作中树立自己的位置。展示了如此庞杂的内容,《爱闪亮》不是单纯的偶像剧,而是充满温暖与感动的国民励志家庭剧。

  中式暖剧 借复杂家庭关系传递正能量

  不同于某些撒狗血成瘾的“时尚家庭伦理大剧”,《爱闪亮》中的家庭关系虽然复杂,但是合情合理,没有婆婆因为不喜欢媳妇主动给儿子找小三,没有精神不正常的大小姑子,通过女主角一个人串联起娘家、婆家的微妙关系。无论是甄珠勤劳善良的奶奶、爱占小便宜的婶婶,还是她颇爱挑剔的婆婆,不声不语的公公,遇到事情都是从常人的角度出发,该生气的时候瞪眼睛、拍桌子,遇到理亏是也知道自我反省,这才是符合人类逻辑和中式传统的家庭关系。

  因为讲述的是甄珠漫长的成长过程,剧集中不可避免的涉及了最最复杂的家庭关系,但是主打“暖剧”概念的《爱闪亮》并没有被猎奇、无理取闹迷惑,而是老老实实的讲述家庭故事,刻画女主角充满挫折的成长,且借助借复杂家庭关系传递正能量,这也是《爱闪亮》最闪亮的地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3/n390059617.shtml report 4242 范逸臣江铠同温馨暧昧江若琳与范逸臣纠缠不清李雅男饰演江铠同前夫搜狐娱乐讯11月14日,由《一起去看流星雨》和《丑女无敌》导演宋洋潜心打造的2013幸福女人励志暖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