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蝉脱壳》“越狱”光棍档 影迷圆梦魂斗罗

来源:搜狐娱乐
《金蝉脱壳》玻璃牢房
《金蝉脱壳》玻璃牢房

《金蝉脱壳》史泰龙
《金蝉脱壳》史泰龙

《金蝉脱壳》-施瓦辛格
《金蝉脱壳》-施瓦辛格


  搜狐娱乐讯 已上映一周的好莱坞越狱题材动作片《金蝉脱壳》凭借着良好的口碑,成功“越狱”众多爱情题材电影的围剿,以领先的上座率狂揽一亿四千多万票房。

  金蝉脱壳联手雷神称霸光棍档

  由史泰龙和施瓦辛格再度联手出演的影片《金蝉脱壳》,上映一周后排片不降反升,占据全国院线23%的排片量,更有影迷喊出“光棍节看史施”的口号。从首周末票房统计和上座率来看,史泰龙和施瓦辛格这对黄金搭档人气不减当年,在并不是传统动作片档期的光棍档,联手《雷神2》贡献了近八成票房。

  随着《金蝉脱壳》的上映,自10月以来票房大盘萎靡的局面也被迅速打破,日均总票房从两千万左右飙升到五千万。对于今年光棍档《金蝉脱壳》和《雷神2》的强力表现,有影迷在网上以游戏术语留言戏谑:加物防、加法防、加血的壳子(金蝉脱壳),加攻速、加暴击、加伤害的锤子(雷神),组成了光棍档的终极装备;今年的光棍节“脱光”已不重要,“通关”才重要。

  真人版“魂斗罗”所向披靡

  《金蝉脱壳》在上映之前,就有不少影迷表示儿时的梦想就是能看到经典游戏《魂斗罗》中两位人物原型联手主演一部影片,而在上映之后,史泰龙和施瓦辛格这对“真人版魂斗罗组合“的强势表现,也完美验证了这对传奇动作明星在国内居高不下的人气。有影迷盛赞:“史泰龙和施瓦辛格在该片中的诠释足以证明二人还没有老去,而且在动作场面出奇的劲爆刺激的同时,二人还完美地炫了一把智商,动静相辅文武相成,《金蝉脱壳》堪称动作片的经典之作。”

  除此以外,《金蝉脱壳》逻辑严密紧凑的情节也受到了影迷的好评,影迷纷纷盛赞影片全场无尿点。不少影迷特别喜欢影片中那座科幻十足的监狱,尤其是打破越狱题材影片陈规的六面通透的牢房设计,以及詹姆斯—卡维泽扮演的邪恶冷酷的大反派监狱长。影评人木易在点评《金蝉脱壳》的强势表现时,一阵见血地指出:“《金蝉脱壳》的良好口碑得力于三大要素,首先是‘魂斗罗组合’拳拳到肉的完美演绎,火爆动作场面的呈现是影片的一大亮点;其次是影片各种反转的情节设置,以及构造搭建的这座几无漏洞的监狱,完全出乎影迷的意料,令人感到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3/n390057028.shtml report 3651 《金蝉脱壳》玻璃牢房《金蝉脱壳》史泰龙《金蝉脱壳》-施瓦辛格搜狐娱乐讯已上映一周的好莱坞越狱题材动作片《金蝉脱壳》凭借着良好的口碑,成功“越狱”众多爱情题材电影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