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心引力》 > 《地心引力》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地心引力》“孤寂”版预告出炉 内地未映先热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被卡梅隆盛赞为“影史最佳太空片”的《地心引力》即将于11月19日在内地上映,该片由华纳出品,导演阿方索-卡隆执导,桑德拉-布洛克、乔治-克鲁尼联袂主演。日前,该片再次推出一款“太空孤寂”版预告,外太空的浩渺无际和宇航员的孤寂无助在视觉上形成极大反差,却更令人震撼。随着上映日期临近,该片近期陆续曝光的各类物料,也接连引发了期待已久的内地影迷的追捧,尤其是3D视效、中国元素、口碑好成为三大热议焦点。

  一场“脱离孤单”的漫游

  《地心引力》引入了更宏大广阔的视野,上演了一场“脱离孤单”的太空漫游。影片一反好莱坞情节剧,仅仅有桑德拉-布洛克、乔治-克鲁尼两大戏骨挑大梁,却并不显得沉闷单调,反而离奇剧情时时刻刻牵动人心。而且,作为一部3D大片,导演阿方索-卡隆并没有将时间花在太空灾难上,而是用心营造了外太空的浩渺无际,以及人物内心的孤寂无助。

  预告片中,外太空的无声世界,带来宁静深邃的美,宇航员闭眼蜷身在太空舱内,陷入空前的迷茫和深深的太空孤寂,而随后,一系列太空遇险轮番上演,响彻太空的忧伤落寞,压抑得令人喘不过气。

  话题一:3D视效 革命性

  仅仅依靠女主角的个人发挥就足以撑起全片的《地心引力》,为何能够牢牢抓人眼球呢?首先这绝不是一部传统意义上的3D太空科幻片,影片中,没有外星人,没有星际空间的大战,没有反乌托邦式的情节,却营造出了震撼效果。

  作为一个地道的技术控,导演阿方索-卡梅隆彻底放弃了库布里克《2001太空漫游》中的钢丝运用,以及罗恩-霍华德在《阿波罗13号》中的珍宝机爬高俯冲拍摄法,创造性的发明了一种被称为“灯箱”的六面体特效方盒,使得银幕上的空间感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维度。而且,从大银幕的3D效果来看,两大主角在太空上疯狂旋转的画面、空间站爆炸碎片横飞的镜头,都逼真的无懈可击。

  话题二:中国元素 史上最牛

  另外值得一说的是,很多抢先观影的影迷对《地心引力》中的中国元素记忆犹新,中国空间站、神舟号飞船、乒乓球、弥勒佛等中国元素为中国的影迷们贡献了好莱坞史上“最牛逼”的中国元素。

  在死寂而恐怖的地球外层空间,像一颗尘埃一样渺小的宇航员瑞安博士(桑德拉-布洛克饰演),遭受飞船爆炸后,迷失在茫茫宇宙,而她最终返回地球的唯一希望,寄托在中国空间站和神舟飞船上,这让看惯了“美国人拯救世界”的中国影迷们眼前一亮,《地心引力》也随即被影迷们津津乐道为“史上最牛”中国元素。

  话题三:逆天口碑 人类已经无法阻止“地心引力”了

  用“压倒性赞誉”、“零差评”、“铺天盖地的盛赞”来形容《地心引力》,一点也不为过,“烂番茄”98%、Metacritic96的罕见高分,4.27亿美元的全球票房,让该片冠上了“逆天神片”的称号,再加上卡梅隆的神加持,人类已经无法阻止“地心引力”了。

  作为一部奇观式的科幻片,《地心引力》的厚重却并不止步于视觉。毫无疑问,影片还有着深邃的哲学意义。影片中,惊险刺激的节奏、跌宕起伏的情节,表面上看是剧情需要,但其实讲述着人的成长和救赎、以及与自然界的关系,桑德拉-布洛克的在绝境中的挣扎求生,也见证了人从渺小到伟大的过程。此外,女主角心理的蜕变,让人看到了人性中最真实的复杂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3/n390056765.shtml report 3667 宇航员闭眼蜷缩在太空舱内陷入深深的太空孤寂(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被卡梅隆盛赞为“影史最佳太空片”的《地心引力》即将于11月19日在内地上映,该片由华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