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玉满堂》狗血却耐看 豪门标配故事接地气

来源:搜狐娱乐
黄少祺胡杏儿一吻定情
黄少祺胡杏儿一吻定情

陆昱霖变身多情男
陆昱霖变身多情男


  搜狐娱乐讯 由胡杏儿、黄少祺、穆婷婷、蒋毅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大戏《金玉满堂》日前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在这部讲述姐妹身份调换导致不同人生的爱情故事里,励志系代言人胡杏儿化身“中国好女孩”张涵雁,在千金小姐草根命的命运玩笑中执着善良地笑对一切。

  故事好看接地气 打造内地豪门大戏新标杆

  《金玉满堂》都市气息浓重,故事架构气势恢宏。既有豪门争斗风云,也有伦理情感纠葛;既有温情感人的亲情救赎,也融合了现代偶像和悬疑暗战等商业元素。该剧讲述的是豪门千金张涵雁(胡杏儿饰)意外落难,瞬间由白富美变身草根。而其被收养的姐姐刘采凡(穆婷婷饰)则因此得福。一对豪门金枝在一个特殊的情况下重逢,一场豪门争夺战就此展开。

  作为一部豪门巨制,《金玉满堂》与此前热播的同类型大戏一样,标配齐全。论外在,该剧拥豪门场景、别墅、豪车、派对、华服、名饰。论剧情,该剧不仅有姐妹间的金枝欲孽,更有三代人的爱恨情仇、你争我夺,而富家子弟不爱千金爱草根的桥段也频频上演。

  姐妹身世调包 满足观众口味增加追剧动力

  《金玉满堂》以百年企业金玉堂为故事背景展开,一是围绕大家族财产争夺的恩怨情仇,二是张涵雁刘采凡两姐妹的身世之谜,三是张涵雁王易南刘采凡赵语天之间错综复杂的的情感纠葛,该剧用清晰的感情线牢牢的抓住了观众,避开了豪门剧常被人诟病的人物关系复杂引起的混乱感,开篇用金玉堂百年庆典这一事件对众多人物做了简明扼要的关系交代,也利用几个小的矛盾冲突对全剧庞大的故事架构做了铺陈,随后又巧妙的将剧情的重心从豪门争产的重点转向两姐妹身世之谜的破解,既丰富了观众百看不厌的争夺财产等老戏码,也增添了能燃烧观众追剧动力的新鲜感。

  女主成亮点 胡杏儿穆婷婷颠覆形象“惊艳”

  《金玉满堂》又被称为好女孩坏女孩的命运写实史,因为该剧讲述了“好女孩”张涵雁与“坏女孩”刘采凡在现实生活中两种截然不同的个性导致的迥异生活。导演选择了胡杏儿、穆婷婷两位都市故事女主角加盟,刚刚开播两位女主的粉丝们已然被《金玉满堂》中不同造型、不同风格美丽的女主所吸引。

  港姐胡杏儿颠覆以往女神角色,留起长发梳起马尾,一身格子衫配小红帽成为都市平凡屌丝女,毫无违和感。新晋女星穆婷婷则改变以往天真烂漫个性变为腹黑冷血、现实自私的刁蛮千金,她们不是简单的黑白姐妹花,一个善良到底,一个坏事做尽,而都有着其独特的人性,涵雁善良之外的勇敢与独立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趋向,采凡对得不到父母真爱的苦恼和害怕东窗事发的恐惧则能引发共鸣和代入感。

  此外,《金玉满堂》虽然剧情也汇聚了母女反目、父子成仇、苦命女逆袭、豪门争产等狗血、俗套于一身,但整体给人的感觉居然是还蛮好看的,难怪近来收视率一路攀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3/n390055741.shtml report 3925 黄少祺胡杏儿一吻定情陆昱霖变身多情男搜狐娱乐讯由胡杏儿、黄少祺、穆婷婷、蒋毅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大戏《金玉满堂》日前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在这部讲述姐妹身份调换导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