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打狗棍》安徽热播 郭靖宇遭遇岳丽娜挑刺

来源:搜狐娱乐
巍子、岳丽娜
巍子、岳丽娜


  搜狐娱乐讯 抗战史诗大剧《打狗棍》正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热播,该剧已经播出近尾声,获得了口碑与收视的双赢,而郭靖宇导演的成功与他的妻子岳丽娜是分不开的,岳丽娜不但在剧中扮演女主角那素芝,而且还在幕后制作上给郭导提了不少意见。

  《打狗棍》的男主角巍子,作为郭靖宇夫妻多年的好朋友,曾经说过一句话,“郭靖宇要是没有娜娜(岳丽娜),他不会有今天的成就”。岳丽娜在上学的时候就喜欢郭靖宇讲的故事,“但是他写的剧本我总是有意见,我有自己的想法怎么去演,所以我们真的不是经常合作,除了是紧急的情况,因为会有争执。”而郭靖宇导演则抱怨道:“我这些天可受罪了,一开始她提剧本问题,她现在是提剪接问题,这个戏这个镜头应该不切我,这个镜头应该不切别人,这个镜头应该给近景,这个镜头放的不对,这个镜头声音不对。我就崩溃了,我觉得我做后期就很厉害的,我从20多岁就开始做后期,被她说的,我可能就不会了。我说我明白了,我觉得我不适合做这行。我感觉她可以做导演了。”

  对老公郭靖宇的挑刺行为与日升级,岳丽娜解释道,“这个是这样的,前些年拍戏的时候,我会跟他说,哪哪特别好,包括剧本,包括演员表演,还有导演的方式方法,我都觉得特别好,可以称赞的东西更多一点。从他拍完《铁梨花》之后,我挑毛病的东西更多一点。我是觉得人一定是有不足的,当你有一定的基础之后,想把根基扎牢才能走的更高更远,不是说他做得不好,我觉得有时候善意的话,鸡蛋里面挑骨头的应该会很好。”不论是收视还是口碑,郭靖宇执导的作品都在不断刷新纪录,岳丽娜对丈夫郭靖宇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希望他能够走得更高更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3/n390054939.shtml report 2982 巍子、岳丽娜搜狐娱乐讯抗战史诗大剧《打狗棍》正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热播,该剧已经播出近尾声,获得了口碑与收视的双赢,而郭靖宇导演的成功与他的妻子岳丽娜是分不开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