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闺中密友》安徽将播 严宽与女演员演激情吻戏

来源:搜狐娱乐
严屹宽、杜若溪、洪小铃
严屹宽、杜若溪、洪小铃
  搜狐娱乐讯 由严屹宽(曾用名严宽)、杜若溪主演的电视剧《闺中密友》将于11月18日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在这部“夫妻档”档的新作中,探讨的是时下流行的“闺蜜三角恋”,而剧中严屹宽与剧中女友的闺蜜的激情热吻戏也首度曝光,据悉拍摄这些亲热和激吻戏份时,严屹宽都是背着妻子杜若溪拍摄完成,原本夫妻俩一起拍戏本事一件很幸福的事,但是严屹宽却私下的抱怨:“与妻子一同拍这种亲热戏很吃亏”

  严屹宽亲热戏剧照首曝光 瞒着妻子大尺度拍激吻戏

  在即将登陆安徽卫视的电视剧《闺中密友》中,展现的时下流行的“闺蜜三角恋”,这部剧可以说让严屹宽和杜若溪提前感受了一下婚姻生活的百味,其中洪小铃饰演的何曼丽一开始和杜若溪是情同手足的好姐妹,但是后来成了背叛闺蜜、插足别人家庭的第三者,再度演绎了一个“坏女人”形象。其实洪小铃和严屹宽之前已经合作过《倾世皇妃》,两人之间的对手戏默契十足,所以这部戏还是严屹宽推荐洪小铃加盟参演的。

  在剧中,洪小铃和严屹宽之间也有这各种情感纠葛,两人在剧中的大尺度激情戏也首度曝光,洪小铃感慨这是这部剧中最难演的戏份,“这场激情戏演了很长时间,两个人一直要从门口吻到客厅再到房间里,真的很难受,本来拍亲热戏就很尴尬,因为这部戏若溪也有参演,所以就会觉得更尴尬”。而据悉虽然是拍戏,但是严屹宽也担心妻子看到这种场面心理或多或少不舒服,于是每次在剧中与其它女演员有亲热戏份,尤其是尺度较大激情热吻戏时候,他都提前当日的拍戏安排,看看妻子杜若溪来不来片场?而剧中很多这样的亲热戏,都是背着妻子杜若溪不在的情况下抢工拍摄完成。

  夫妻档联手有利弊 严屹宽抱怨:与妻子拍亲热戏很吃亏

  作为演艺圈“模范夫妻”,严屹宽和杜若溪两人之前也曾合作不少热播剧,而这次的《闺中密友》作为杜若溪和严屹宽婚后荧屏首秀的“夫妻档”作品,对杜若溪和严屹宽可谓意义重大。剧中两人饰演一对恩爱夫妻,虽然遭遇闺蜜的威胁,最终依然重归于好。当谈及和杜若溪之间要拍摄很多亲密戏,严屹宽则私下向媒体抱怨,“本来我们是觉得无可厚非,我们本来就是夫妻啊!但是因为拍的时候有好多人在看着,我就觉得好吃亏,后来导演要求再多拍一些亲密的激情戏份,我就说还是算了,实在是来不了了。”

  虽然这对夫妻档在拍戏遇到不少尴尬,但是谈及此次《闺中密友》的合作,严屹宽和杜若溪二人纷纷表示以后还要一起合作,“一起拍戏感觉很好,能够在一起互相照顾,也能一起创作,两个人会有一种幸福感,作品能和大家分享,经历过的磨难都是值得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3/n390054745.shtml report 2912 严屹宽、杜若溪、洪小铃搜狐娱乐讯由严屹宽(曾用名严宽)、杜若溪主演的电视剧《闺中密友》将于11月18日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在这部“夫妻档”档的新作中,探讨的是时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