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奇隆刘诗诗公开恋情 三年绯闻假戏成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安三木/文
 吴奇隆刘诗诗公开恋情


  搜狐娱乐讯 (安三木/文)43岁吴奇隆与26岁刘诗诗真的相恋了!今天凌晨2点,吴奇隆通过微博承认了与刘诗诗恋情,并晒出二人亲密合照。吴奇隆表示两人“很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并希望大家“给予一些自由的时间与空间”。随后,刘诗诗转发了这条微博,称“谢谢大家关心,我相信上天会给最好的安排。”这也是吴奇隆与马雅舒离婚四年后,感情再次有突破,首次承认再恋爱了。

  传了三年的绯闻终于戏假成真

  吴奇隆大手笔疑似送豪车定情

  2011年因出演穿越剧《步步惊心》,让吴奇隆和刘诗诗成了炙手可热的当红明星,也让两人成为了荧幕情侣,也从那时开始“四爷”和“若曦”在一起的绯闻已经早早被传开,不过两人当时一直在否认,直到去年吴奇隆接受张小燕的专访时表示,还是坚持称绝对没有和刘诗诗谈恋爱。其实吴奇隆自从与马雅舒离婚后,对于感情是非常抗拒,一直保持“零绯闻”的状态,他号称自己与工作在“谈恋爱”,日前就有台湾媒体统计,吴奇隆2013年靠着《步步惊心》的续集《步步惊情》,还有自制的一部电视剧,就吸金3.6亿新台币,加上拍了5个广告,还有担任澳洲旅游大使,吴奇隆年收入近5亿新台币,连续第3年荣登台湾男明星戏剧排行榜的冠军,有传吴奇隆目前在大陆拍戏片酬已经达60万人民币一集。

  尽管吴奇隆专心工作,但是两人的绯闻断断续续还是传了三年,特别是从去年到今年接连合作两部电视剧《步步惊情》、《犀利仁师》后,吴奇隆与刘诗诗的恋情已经开始“柳暗花明”,今年8月,2人先是被拍到亲密同游,近日又被爆出2人同时在刘诗诗上海的家中密会,时间还长达8小时。终于今天凌晨两点零六分,吴奇隆发微博承认了与刘诗诗的恋情,“谢谢大家的关心及祝福,我们很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真心的希望大家在我们仅有的私人生活里,给予一些自由的时间与空间,谢谢体谅。@刘诗诗”,随后刘诗诗转发了此微博,并称:“谢谢大家关心,我相信上天会给最好的安排@吴奇隆TD”。

  据搜狐娱乐独家获悉,吴奇隆最近有入手了一辆200多万玛莎拉蒂豪车,这辆车疑似是吴奇隆准备作为定情礼物送给刘诗诗,有知情人士透露:“这辆车吴奇隆是贷款购买的,而当时陪吴奇隆去看车正是刘诗诗,吴奇隆还问刘诗诗喜欢什么颜色。”

  汪峰再被抢风头继续“二条命”

  吴奇隆与刘诗诗承认了恋情,搜狐娱乐连线了吴奇隆方面,其经纪人表示:“没有什么可以回应的,吴奇隆已经在微博上都和大家说了,一切都以微博为准,请大家祝福他们吧,同时给两人更多的私人空间。”而刘诗诗经纪公司方面到目前为止则没有任何的回应。

  两人确认恋情了,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有网友直言:“王菲离婚后,我不再相信爱情,如今“隆诗恋”让我燃起的爱的希望了!”还有网友表示说:“真真假假三年,不认还得认,吴奇隆是好男人,祝福他们!”

  此外,吴奇隆与刘诗诗公开在微博承认恋情无心让汪峰的“二条”命延续,继汪峰在11月9日的演唱会上深情告白章子怡后,11月10日,汪峰表示真爱永恒不变,并透露在11月13日(今天)首发第二首主打歌新专辑,将是新专辑中最重要的歌曲。不少网友质疑其高调表白为新歌炒作,更有人调侃称,提醒大家别跟汪峰抢头条。不过万万没想到,今天凌晨,吴奇隆突然宣布与刘诗诗的新恋情抢风头,于是有网友调侃道,“离婚时遇到王菲离婚抢镜,告白时遇到恒大夺冠,今天好不容易发专辑,却被吴奇隆恋情盖过。真是打死也难上头条的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3/n390052003.shtml report 4653 吴奇隆刘诗诗公开恋情独家:吴奇隆夜赴刘诗诗香闺呆8小时(点击观看组图)刘诗诗吴奇隆曾被曝“千里同行亲密相伴”(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安三木/文)43岁吴奇隆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