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云迪年底再回工体 倾情演绎肖邦舒曼作品

来源:新京报 作者:陈然
李云迪昨日表示,在体育馆演奏是玩的过程。
李云迪昨日表示,在体育馆演奏是玩的过程。


  继去年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跨年音乐会后,今年12月31日,李云迪将再回工体上演独奏音乐会。昨天下午,李云迪在京出席新闻发布会,为演出提前预热。另据主办方透露,李云迪这场音乐会于“双十一”当天开票,开票首日票房已突破100万元。音乐会的最低票价80元和180元两档的一千多张票在当天已售罄。

  音乐会

  缩短与观众距离

  刚结束全国三十多个城市的巡演,李云迪即将投入新曲的练习中,为年底的工体音乐会备战。他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年工体音乐会的曲目尚未完全敲定,但主要曲目将由肖邦和舒曼的作品组成。明年2月李云迪欧洲巡演的作品,也将提前在这次工体音乐会上首演。

  去年李云迪的首次工体音乐会舞台视觉主打“浪漫”,今年音乐会的基调将是“温暖”。据导演尹璐介绍,这场音乐会将分为几个篇章,每个篇章会有不同的主题。舞台设计方面会突出“亲密感”,尽可能地缩短演奏者与观众的距离。现场四面朝向观众,此外还将放置比去年音乐会更大尺寸的视频器材。

  春晚

  受邀还是会去

  多次受邀登上春晚为李云迪带来更广泛的知名度,也因为去年刘谦的一句“找力宏”,李云迪的名字也一度成为大众娱乐的热词。

  但昨天李云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仍表示,如果春晚邀请,自己还是会去。“因为我希望我每年春节都能在自己的祖国度过”,李云迪说。

  ■ 对话

  体现专业就去音乐厅

  新京报:去年你第一次在工体开音乐会,和在音乐厅的感觉很不同吧?

  李云迪:在体育馆演奏对我而言是轻松的,玩的过程,我在这里展示的不是音乐上的专业,因为我在所有音乐厅都可以做这件事。体育馆和音乐厅的氛围肯定也是不一样的,场馆不可能以音乐厅的氛围去展现,音乐厅也不能替代场馆。场馆的概念在我们这个时代就是朝气、年轻的体现,回归到“人”的状态。音乐厅更多是体现你的专业技能。

  在体育馆的环境里,我没有把自己当成只是演奏钢琴的人,我的状态也和在音乐厅完全不一样。这个状态是我们现在的年轻人才有机会去做的。我不希望做不伦不类的事情,场馆就该做场馆的事,音乐厅就应该体现你的专业。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113/n390047691.shtml report 2954 李云迪昨日表示,在体育馆演奏是玩的过程。继去年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跨年音乐会后,今年12月31日,李云迪将再回工体上演独奏音乐会。昨天下午,李云迪在京出席新闻发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