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惑仔重聚 “小结巴”黎姿来了陈浩南哭了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古惑仔重聚 “小结巴”黎姿来了陈浩南哭了 


  华西都市报讯 16年前在《古惑仔之只手遮天》中,黎姿出色的演绎成就了小结巴的红极一时。她是陈浩南一生最爱的女人。

  十多年前,《古惑仔》系列电影横扫亚洲,随后,陈浩南、山鸡、小结巴等各散东西;十多年后,古惑仔们重聚在红馆舞台,连开四场的“岁月友情演唱会”前晚结束,场场爆满。时光荏苒,郑伊健、陈小春、钱嘉乐都已退出江湖,结婚生子,“阿嫂”们抱着孩子坐在台下全程陪伴,意外来到现场的“小结巴”黎姿和舒淇更让郑伊健当场“泪奔”。

  郑伊健领衔的五个“古惑仔”为了这次重聚可谓花尽心血,几个月前就开始排舞、练肌肉,尽管开秀前他们表示禁止太太们来捧场,但5位“阿嫂”还是到齐,林晓峰太太康子妮负责兼任和音,应采儿则戴上大耳朵闪灯头箍,整晚跳着舞挥动荧光棒。最后一晚的演出时,汤盈盈抱着小女儿现身,现场更是温情脉脉。

  不过最让人意外的还是曾在《古惑仔》系列电影中担任女主角的舒淇和黎姿的到来。息影后的黎姿远离娱乐圈,她突然现身观众席,美貌依旧,身上依然还有“小结巴”当年清纯的影子。现场的五个人齐齐感谢黎姿,钱嘉乐拉着郑伊健说:“伊健那么紧张,是因为太久没见黎姿。”郑伊健瞬间红了眼眶,眼湿湿对黎姿说:“我们由电影认识,我第一次演唱会都是你做嘉宾,第一次上海开唱又是你来救驾!小弟年轻时不懂感激说话,真心多谢你!”庆功宴上郑伊健还忍不住激动:“太久没见了!她本可以不来的,现场还看完整场,真是有情有义!这次是林晓峰先传短信,然后我太太再约她吃饭,最后她来了!”

yule.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31113/164569.shtml report 2487 古惑仔重聚“小结巴”黎姿来了陈浩南哭了华西都市报讯16年前在《古惑仔之只手遮天》中,黎姿出色的演绎成就了小结巴的红极一时。她是陈浩南一生最爱的女人。十多年前,《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古惑仔重聚 “小结巴”黎姿来了陈浩南哭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