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工”难过美人关 《赤焰战场2》告诉你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特工”难过美人关《赤焰战场2》告诉你 


  广州日报讯 动作喜剧《赤焰战场2》将于11月15日起登陆内地影院。片中扮演退休特工的布鲁斯·威利斯面临的危机比第一集还要多,不但被旧情人凯瑟琳·泽塔·琼斯利用,还要躲避特工界后起之秀李秉宪的追杀。不过,这一切都比不上安东尼·霍普金斯饰演的核弹科学家的疯狂计划更令他抓狂。

  作为一部特工片,《赤焰战场2》剧情相当俗套,无所不能的特工穿梭于世界各地拯救和平,穿插其中的冷幽默成为影片亮点。几位演技派的气质,加上退休特工的人物设定,为影片奠定了幽默基调和卡通化的喜剧风格。

  约翰·马尔科维奇饰演的马文照样还是没心没肺的个性,但更多的笑点集中在布鲁斯·威利斯饰演的弗兰克身上。在片中,威利斯敢于手无寸铁面对李秉宪的枪口,但面对吃醋的女友们,他束手无策。在巴黎,弗兰克与泽塔·琼斯饰演的俄罗斯女特工卡特娅重逢,作为弗兰克的旧情人,卡特娅一见面就来了个湿吻,这让他的正牌女友萨拉气得疯狂购物泄愤,也让弗兰克抓狂不已。英雄难过美人关,反而被旧情人利用,看得观众都为他着急。

  老美女海伦·米伦酷劲秒杀李秉宪

  世界和平受到威胁,退休的老特工们再次亮出家伙开打。海伦·米伦端着狙击枪时仪态万方,片尾决战时她手持双枪左右连射的慢镜头相当潇洒,不但收获了“双枪师奶”的绰号,更让装酷的李秉宪完全沦为人肉背景。

yule.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11/13/content_2449906.htm report 2658 “特工”难过美人关《赤焰战场2》告诉你广州日报讯动作喜剧《赤焰战场2》将于11月15日起登陆内地影院。片中扮演退休特工的布鲁斯·威利斯面临的危机比第一集还要多,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特工”难过美人关 《赤焰战场2》告诉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