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海波剖析《结婚吧》 感情受伤易走极端

来源:搜狐娱乐
黄海波剖析人物情感
黄海波剖析人物情感


  搜狐娱乐讯 眼下屏幕看什么?当辣妈宝爸们在屏幕上抓狂时,让我们还是回归浪漫,看看辣妈宝爸们的“前传”吧。当下,由黄海波、高圆圆领衔的都市浪漫剧《咱们结婚吧》正在央视和湖南卫视同步播出。一向在家庭剧中饰演好丈夫的黄海波此次首次出演一个不愿意结婚的“恐婚男”果然。究竟这些剩男剩女们是怎样炼成的?此次出演恐婚男果然,并且生活中依旧单身的黄海波,有着自己的认知。

  黄海波谈杨桃:感情受伤成恨嫁女

  在黄海波看来,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故事。每个剩男剩女的情况肯定都不一样,没有共性。只能具体情况具体分析。黄海波把情况分为了四种。“他们都的的确确在感情上受到过伤害。就像《我们结婚吧》这个戏,果然和桃子全都受到过伤害。桃子交一个男朋友,把她的钱骗光了,把闺蜜睡了,闺蜜还怀孕了。这个打击很大。于是她走向了一个极端,赶紧找人把我娶了吧。她总说,别跟我谈恋爱,虚伪,有本事咱们结婚吧。”

  黄海波谈果然:情感受挫成恐婚男

  同时,果然成为恐婚一族则是另一种情况,“果然,跟女朋友好了好多年,结婚戒指都买了,女朋友说回老家拿户口本回来结婚,就没把这人再等回来。打一电话,发一邮件,说‘我没有勇气面对面说分手’,她为了生活,嫁到美国,嫁给一个美国的老头。 这个打击也很大,所以果然不相信感情了。 他曾经经历了那么信任的感情,不可能跑的感情,居然跑了,他不相信了,走向另外一个极端,不结婚。”黄海波对“恐婚”解读到,“我一直说恐婚是概念,他就不想结婚。何况他这个职业,民政局离婚办,天天给人家盖离婚的戳。他其实心中的伤痛没好。”

  正因为这两种情况从艺术创作来讲是最极端艺术效果的。所以才有了《咱们结婚吧》果然和杨桃的人物性格,“这两个人一个天天想嫁,一个恐婚。所有矛盾都起源于针锋相对。我们俩细算真是1+1=2的故事。”

  而除了剧中的这两个人物情况,黄海波还解释了另外的两个极端,“一个就是抑郁了,性格发生非常大的改变。还有一种就是破罐破摔,开始玩弄感情。但凡这样的人,他一定在感情上受过很大刺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3/n390044233.shtml report 2956 黄海波剖析人物情感搜狐娱乐讯眼下屏幕看什么?当辣妈宝爸们在屏幕上抓狂时,让我们还是回归浪漫,看看辣妈宝爸们的“前传”吧。当下,由黄海波、高圆圆领衔的都市浪漫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黄海波剖析《结婚吧》 感情受伤易走极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