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圣依称与杨子关系难界定:他是靠山 不求结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文婷/文 赵明奇/视频
黄圣依携童星柴蔚、春晓、徐丽萩莎出席开机仪式
黄圣依携童星柴蔚、春晓、徐丽萩莎出席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众人合影
开机仪式众人合影

杨子、黄圣依、倪虹洁等主演草原驰骋
杨子、黄圣依、倪虹洁等主演草原驰骋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赵明奇/视频)杨子和黄圣依这对“老搭档”又有了新动作,二人联袂主演的商战题材电视剧《我在锡林郭勒等你》宣布正式开机,11月12号,片方在锡林郭勒盟举办了开机仪式。导演丁仰国,编剧张志坚携主演杨子、黄圣依、高梓淇、倪虹洁、林静、文梦洋等悉数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杨子还亲自担任了该剧的监制一职,据他透露,在这部剧中,大家能看到他和黄圣依之间的“关系”究竟是怎样。

  杨子和黄圣依的关系一直是云里雾里,此前杨子的女儿曝光,对于女儿如何看待二人的绯闻,杨子表示有向女儿解释过。采访中,黄圣依被问到与杨子究竟是何关系时,黄圣依表示很难界定,他算是靠山,跟他共事就像“与国王散步”。此外,黄圣依还表示有些事情不需要结果,因为大家并不了解“因”,看到的并不一定就是真实的。

  《我在锡林郭勒等你》开机 融入杨子黄圣依“关系写照”

  《我在锡林郭勒等你》围绕武所为(杨子饰)和韩笑(黄圣依饰)展开,讲述了一个有关金钱与爱情、背叛与复仇较量的故事。除了出演男主角,杨子还做起了监制的工作,他透露:“好戏不缺投资,我们也是中间要求加入的,这部戏不同于其他的家长里短,大家想了解的我们的关系,戏里都有体现。”

  杨子表示,此次和黄圣依饰演情侣,算得上是二人时隔四年后的正式合作,两人都成长了很多:“无论大家如何评论我,我都没有恶语相向过媒体,也没有憎恨过任何一个人,我都是以感恩的态度对待所有人,几年前采访,所有人问我最多的问题,是不是杨老板来玩票,实践证明了,我是认真地在发展影视文化产业,而非玩票。”

  黄圣依回应绯闻:杨子是靠山 关系难界定

  杨子和黄圣依之间的关系,似乎成了个谜团,二人从未正面承认过恋人关系,但却也从未断过绯闻。当天,黄圣依一袭蒙族红嫁衣亮相,然而对于自己的感情状态,黄圣依则表示顺其自然,但他却把杨子比作靠山:“我觉得他是一个特别好的人,是个靠山,能从他身上学很多东西,我觉得身边一定要有这样的人,就像跟国王散步,很难说某件事情影响了我,但其实是一种潜移默化的。”

  对于黄圣依的“靠山”一说,杨子则称两人是互为靠山的关系,“谁是谁的靠山是一种别样的解读。当年黄圣依凭借《功夫》出来,那时非常火热,知名度远在我之上。我之所以有今天的知名度,和黄圣依的联袂合作是分不开的。不得不承认,我们之间的绯闻确实带来了知名度,你既然承担了好的一面,那就难免会有不好的一面,这种合作带来的影响已经弊大于利了,但在没有新的模式来替代之前,还是会继续合作下去。”

  搜狐娱乐:希望找一个像杨子那样的男朋友吗?

  黄圣依:好难说,顺其自然吧,越活越觉得顺其自然比较好。

  搜狐娱乐:亲情、友情、爱情、第四种感情,怎么界定两人的感情?

  黄圣依:很难界定,其实我个人认为这个社会的关系很复杂,很多关系真的没有办法用简单的话说出来,就觉得做自己好了,我确实是这么想的。

  搜狐娱乐:怎么看待隐婚?

  黄圣依:有些事情结果并不重要,因为大家看不到他的因,你看到的并不是真实的,只要是希望别人好,果是什么样就不重要了。

  杨子坦言家人受到绯闻影响 曾给女儿解释

  此前,有媒体曝出杨子其实已有妻女,而他与黄圣依之间的绯闻却从未间断,对此杨子表示家人的确会受到影响:“女儿也好,家长也好,包括我本人,谁想看到不是事实自己又不喜欢看到的新闻呢,但是公众人物,就应该笑着去接受它,无论你采取什么样的态度,在家里是摔锅摔碗,还是暴跳如雷,你都改变不了你作为公众人物必须接受这孪生兄弟的看法。”

  搜狐娱乐:那对你和黄圣依的绯闻怎么回应?

  杨子:如果时间可以倒回到五六年前,我一定不会像以前那样傻傻的有事就回应,时间是验证一切的真理,很多事情没必要过多刻意去解释,无论是媒体还是观众,都会把解释当成掩饰,掩饰就是有事,时间会证明一切。其实我觉得世间万物被刻意设计过的,都不可能长久, 我和黄圣依的相处和定位,都没有刻意策划或是设计过,包括呈现出来的形象,我希望大家能看到越来越本真的杨子和黄圣依。

  搜狐娱乐:女儿看过相关新闻吗?

  杨子:看过,我女儿一直关注我的很多新闻,开始打电话还问,现在我反而会给我女儿解释得很多,是因为我不能通过我的语言和行动,去让所有人了解事件的本质,但我有责任有义务让女儿了解事情的本质。

  搜狐娱乐:太太心理压力会不会很大?

  杨子:阳光和黑暗是联系在一起的,当你有钱的时候,你接受硬币的正面也要接受反面,别人的态度目前越来越对我的家人和孩子影响得越来越少,她们根本不看,看到了也是视而不见。

  搜狐娱乐:戏里饰演一个好男人,那你认为你是一个好男人吗?

  杨子:我应该是不坏的男人,我挺嫉恶如仇的,还做不到对看不惯的人和事忍住,坏的东西不去指责、抨击就是助纣为虐。

  搜狐娱乐:对家庭方面,你觉得你称职吗?

  杨子:称职不称职,人家说你好与坏,我们都左右不了,是任由人评说的,最重要的是端正自己的态度,无愧于我心了之后,我不是特别介意爱怎么看怎么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3/n390041484.shtml report 4803 黄圣依携童星柴蔚、春晓、徐丽萩莎出席开机仪式开机仪式众人合影杨子、黄圣依、倪虹洁等主演草原驰骋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赵明奇/视频)杨子和黄圣依这对“老搭档”又有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