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城武缺席张震婚礼 梁朝伟刘嘉玲将撑场

来源:搜狐娱乐
 庄雯如挑选右图婚纱

刘嘉玲梁朝伟将出席 

 张震金城武曾同拍吴宇森的赤壁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7岁的张震18日将在台北光点电影院,与交往4年的圈外女友庄雯如举办婚礼,同属泽东经纪公司的梁朝伟(伟仔)和刘嘉玲将携手捧场。小俩口近日为筹办婚宴大费心力,婚纱最后追随了师姊刘嘉玲的脚步,选定VERA WANG价值近70万元(新台币,下同)的订制婚纱。不过,受邀的巨星金城武及导演吴宇森等大咖,皆因赶拍电影,已透露会缺席。

  张震成名得早,21岁起就陆续与王家卫、李安、侯孝贤、吴宇森等大导演合作,甚至也拍过韩国导演金基德、日本导演行定勋的片,他的友人透露,这些导演足以媲美幕前巨星,目前除了吴宇森正在上海赶拍《太平轮》,几经考虑后,表示不得不缺席,其余导演都会捧场。

  金城武吴宇森缺席

  虽然没有金城武、吴宇森,王家卫身兼他的老板,会带著“泽东”一家人梁朝伟、刘嘉玲等人与会;李安、侯孝贤人都在台湾。章子怡也有演出《太平轮》,但她的档期仍在协调中,尚未确认;确定的是,她不会同场遇见今年一块角逐金马影后的桂纶镁,桂纶镁工作排不开,已向张震致意。跟张震合作《最好的时光》的舒淇应会出席。

  礼服加头纱70万元

  张震和庄雯如事前在海外遍询婚纱许久,婚礼当天选穿婚纱女王VERA WANG的订制婚纱机率最大。VERA WANG的订制婚纱需花费2至3个月才能完工到货,据了解,小俩口喜欢的婚纱属华丽订制款,利用3种不同的纱层叠出华美的细节,光是婚纱就要价60多万元,搭配订制头纱,约莫70万元,颜色则挑选象牙白。2008年,刘嘉玲穿的就是要价120万元的同牌婚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3/n390041140.shtml report 1872 庄雯如挑选右图婚纱刘嘉玲梁朝伟将出席张震金城武曾同拍吴宇森的赤壁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37岁的张震18日将在台北光点电影院,与交往4年的圈外女友庄雯如举办婚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