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反恐军旅电视剧《未来战士》出征四川电视节

来源:搜狐娱乐
反恐军旅电视剧《未来战士》 

  搜狐娱乐讯 继近年来收视一路飘红的特种兵三部曲之后,国内军旅战争题材电视剧又一力作《未来战士》即将横空出世,将于本月16日正式亮相于四川成都电视节。该剧由解放军总政电视剧部与浙江东阳龙创影视艺术投资公司强势打造,集聚优秀演员任天野、张笑君、牛丽艳、申军谊、方力申等,从现有反馈来看,将有极大可能刷新军旅战争题材的新收视。

  据悉,该剧主要讲述上尉穆野率领的七人特战小组,为捍卫国民安全、打击恐怖主义,执行各项特战任务的战斗故事,是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当代军旅反恐题材电视剧,从情节到影像风格,都有很大突破,开创了国产剧的新类型,因此也被称作中国版《国土安全》,未播先热。

  题材创新 演绎中国式反恐之战

  新一季美剧《国土安全》再次来袭,这部剧集不仅是收视率和艾美奖的大赢家,更赢得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盛赞,吸引了大批中国观众追着看。然而一直以来,类似题材的影视剧作品在国内却难以看到。《未来战士》,单从新颖的题材上看,就无疑填补了国产影视剧的一大空白。

  和以往描述中国军人训练和成长的电视剧不同,《未来战士》旨在展现中国当代军人的反恐战斗。据悉,该剧围绕未来一直隶属于我国军方的快速反应部队G12特别行动组打击恐怖势力的故事展开。优秀军官穆野,临危受命,担任G12特别行动组组长,率领六名组员,与以泰格为首的雇佣兵组织多次交锋。剧情包括斩首、营救、保卫等多项特战行动,既有真枪实弹的战斗场面,也有见招拆招的心理较量和曲折感人的战地爱情。

  硬汉、枪战加高科技 大片范儿十足的国产剧

  而与《国土安全》的间谍悬疑路线不同的是,《未来战士》走的是《敢死队》、《金蝉脱壳》等动作大片的阳刚路线,剧中的主要人物,无论正面的军人,反面的雇佣兵、杀手,要么是硬汉加帅哥,要么是性感打女。这样的组合,加上火爆的枪战、爆炸场面,极具未来感的高科技装备和战术,使《未来战士》看点多,大片范十足,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2/n390006361.shtml report 1229 反恐军旅电视剧《未来战士》 搜狐娱乐讯继近年来收视一路飘红的特种兵三部曲之后,国内军旅战争题材电视剧又一力作《未来战士》即将横空出世,将于本月16日正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反恐军旅电视剧《未来战士》出征四川电视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