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赫《打狗棍》悲剧落幕 反派角色大出彩

来源:搜狐娱乐
马赫《打狗棍》饰演虾米
马赫《打狗棍》饰演虾米


  搜狐娱乐讯 由完美建信影视、西安奥金百影视、上海亲仁传奇影视传媒、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70集大型英雄传奇剧《打狗棍》正在北京、天津、重庆、安徽四卫视播出。该剧由郭靖宇编剧并执导,巍子、岳丽娜、黑子、杨志刚、于毅、马赫等联合主演。在昨晚的剧集中,马赫饰演的反派角色虾米罪有应得,最终死在了那图鲁(黑子饰演)枪下,悲剧落幕。

  马赫《打狗棍》悲剧落幕

  在《打狗棍》中,已经投靠日本人的虾米背叛了那图鲁,为了对付戴天理,虾米不惜用那图鲁的媳妇孩子威胁那图鲁为日本人做事。喝醉酒的虾米带着人跑到了那家,要霸占那家在热河的宅子,当晚还欺负了那图鲁的媳妇。而差点被枪决的那图鲁逃回家后发现了虾米的恶行,愤怒地杀死了虾米。

  虾米的悲剧人生可以用“多行不义必自毙”来形容。马赫表示,“虾米想不劳而获,又想出人头地,用了很多被卑鄙的手段。比如杀师娘,偷孩子,策反那图鲁等,为了一步一步达到自己的利益,不惜一切代价,最终因为他的无恶不作,死在了那图鲁手里。这样一个人物是注定悲剧的。”

  反派角色大出彩

  早在马赫出演《红娘子》的时候,导演郭靖宇就对马赫的演技表示肯定,当时就与其约定为他在《打狗棍》中专门写一个角色。《打狗棍》是马赫与郭靖宇导演的二度合作,马赫坦言非常感谢导演让他饰演这样一个坏到极致的反派人物,每次与郭导合作都对自己的演技有很大的提升。

  虾米在剧中的悲剧落幕,不少观众表示大快人心,同时也对饰演虾米这个角色的青年演员马赫的演技大为赞赏。有观众网上留言:“看惯了高大全式的英雄人物,《打狗棍》中二丫头、虾米、那图鲁也很有看点。其中无恶不作的汉奸虾米的戏尤为出彩,可惜他的戏份少了点!但愿以后在荧幕上能多多看见‘虾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2/n390000024.shtml report 3113 马赫《打狗棍》饰演虾米搜狐娱乐讯由完美建信影视、西安奥金百影视、上海亲仁传奇影视传媒、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70集大型英雄传奇剧《打狗棍》正在北京、天津、重庆、安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