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四大梦想观察员首度合体 《中国达人秀》V5开机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V5季”于昨天(11月12日)在上海进行首场录制。除之前宣布的全能天后赵薇、双料影帝刘烨、偶像传奇苏有朋之外,节目最后一位梦想观察员也在录制前的发布会上公布,综艺教父王伟忠继《中国梦之声》后再度牵手东方卫视,加入《中国达人秀》全新的梦想观察员阵营。

  由于刘烨、赵薇、苏有朋三人的关系甚密,这也让外界对《中国达人秀》“V5季”充满期待,从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以及之前宣传片的拍摄来看,四人不仅配合默契,现场更是搞怪耍宝不断,笑场到近乎“失控”,堪称《中国达人秀》的“四大活宝”。据悉,《中国达人秀》“V5季”将于12月8日周日晚黄金档登陆东方卫视。

  梦想观察员“大换血” 赵薇领衔“四大活宝”

  本季《中国达人秀》自宣传赵薇加盟后就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刘烨、苏有朋相继加入更是引爆娱乐圈,至昨日发布会开始前节目组都没有公布最后一位梦想观察员,让人颇为好奇。当王伟忠走进现场,所有媒体记者才恍然大悟,从《中国梦之声》到《中国达人秀》,综艺教父将继续坐镇大陆顶尖真人秀。如此以来,《中国达人秀》“V5季”梦想观察员阵营相比前四季完全“换血”,全新组合让人兴奋。

  其实早在11日下午,四大观察员就提前来到录制现场拍摄宣传片,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四人一见如故,不仅配合默契,整个过程搞怪耍宝不断,所到之处充满欢声笑语,笑场至近乎“失控”,让人哭笑不得。刚刚从纽约中国电影节归来,斩获亚洲杰出艺人贡献奖的赵薇似乎没被时差困扰,和刘烨一直说笑不断,两人莫名笑场多达近10次,而和苏有朋时隔12年再度合作也是默契如初。

  “V5季”出征 让欢乐至上

  作为国内最成功的引进版权真人秀节目,《中国达人秀》多年来积累了大量的人气,早在正式启动之前,就有许多粉丝亲切地将第五季称为“V5(威武)季”。而“V5季”可能带来的全新变化,也吸引了媒体和观众的关注。

  对此,总导演任静、严敏在发布会上表示,跨入“V5季”的《中国达人秀》一定会让人耳目一新。比如,节目组引进了全新的“大红钮”装置,它在视觉和听觉上都将极大地丰富节目效果。在基调和内容上,本季节目在尊重、鼓励每一个平凡梦想的同时,还会着力突出欢乐元素,“‘才艺为本,欢乐至上’,这就是我们选人的标准。可以说,欢乐是我们的基调,才艺的高下则是决定性因素。”

  全媒体平台强强联手 创新模式再创综艺新奇迹

  除了在节目制作上的新变化,本季《中国达人秀》还通过与某视频达成独家视频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了在节目合作模式上的首次突破。据了解,双方将在衍生内容制作,互动产品开发、以及联合营销推广等各方面开展多维度、深层次的战略合作。东方卫视表示,通过与某全媒体的合作,能够使用户不仅可以第一时间了解节目信息,同时还可以与和评委、选手们实现充分互动,这些都将进一步提升本季《中国达人秀》的影响力,形成电视+网络的平台双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2/n389999723.shtml report 3187 四位梦想观察员刘烨、赵薇、苏有朋、王伟忠首次合体亮相(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V5季”于昨天(11月12日)在上海进行首场录制。除之前宣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