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谁是大擂主》再改版 春晚直通车火热抢票中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11月12日周二晚22:00《谁是大擂主》第二次盛大改版陪你笑“二”江湖!美女主播伏玟晓成为黄舒骏老师最养眼新拍档,全新累计奖项直通春晚圆梦之旅,翻倍风险机制挑战你的神经。

  擂主台上开金口 安能辨我是雌雄

  女人妩媚男人英武是常识,娱乐圈、时尚圈中的中性风潮也早已不足为奇,然而专业严肃的反串表演对于大多数普通观众来说还充满了神秘感。“秘密”一词,毫无疑问是对吴永清表演和内心的一大诠释。他来到这个舞台,究竟是为了哪一个重要的女人,对“女神”的爱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相信电视机前的你只需听完一句就能够恍然大悟。

  而蝉联五期擂主的百变女王王婧今天不谋而合,一转美艳娇柔,化身Q版“胡子哥”宁采臣,宛如小说插图般的巨大道具让黄老师笑言:“都把擂主座位背在身上了,看来擂主之王非你莫属。”《倩女幽魂》富有武侠风味的演唱颇有几分男神张国荣的风采,然而同样实力强劲的对手让形式云遮雾绕,在众人“怂恿”下拍下翻倍键的王婧能否挺过空手离开的威胁?

  美人依依终有一别 生猛湘妹“飚破”现场

  娇美的民歌小天后杨姣经过多期节目,已经成为《大擂主》的又一代表人物,而在大家的关爱下不断成长的她,以一首意犹未尽的《情深意长》与大家依依惜别。

  杨静是杨姣的同姓、同乡和学妹,两人在表演上却有着许多的不同。开嗓之作《青藏高原》高音振聋发聩,引来“大哥”李涛技痒比拼,在此必须友情提示:观看节目时请妥善保管好玻璃杯等易碎物品。正式演出的《梦里水乡》让场上擂主们不禁“压力山大”,老牌音乐发烧友杨爸爸的精彩演唱引起一片叫好,是否会扭转比赛局势?

  惊喜拍档引妙语连连 “二姐”领受独门秘笈

  主持人伏玟晓的出现,不但为厂商带来一股轻松愉悦的女性气息,也与黄老师的机智幽默充分互补。黄老师谈兴大开的受益者更多的是选手们:第二次来到擂主舞台的张潇洋在众多比赛中勇夺第二,荣获“千年老二”的称号,不过她颇似adele的歌喉演绎起《领悟》这样的揪心名曲可谓不在任何人之下。在黄老师的巧妙点拨下她是否可以一雪前耻呢?

  本周二晚十点东方卫视《谁是大擂主》,让我们“二”在一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2/n389992419.shtml report 1019 搜狐娱乐讯11月12日周二晚22:00《谁是大擂主》第二次盛大改版陪你笑“二”江湖!美女主播伏玟晓成为黄舒骏老师最养眼新拍档,全新累计奖项直通春晚圆梦之旅,翻倍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