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争分夺秒》改版再战江湖 落差夫妻不改甜蜜

来源:搜狐娱乐
前空姐江玉婷
前空姐江玉婷

  搜狐娱乐讯 11月13日晚十点东方卫视黄金档《争分夺秒》改版重出江湖!这次改版将改变赛制,从PK赛转变为过关升级赛。两对选手分别是一对夫妻和一对母子——江玉婷和李晓军、梁文英和俞龙,两个不同的家庭各自有什么燃眉之急,他们又是否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完成自己的梦想?

  逆袭!女神空姐倒追三无男青年

  江玉婷曾经是在满世界飞的优秀空中乘务人员,现在却甘心为了绰号“黑皮”的李晓军落回地面,筑起他们爱的小巢。曾经外表光鲜的职业在玉婷漫漫奔波路上渐渐成为负担,虽然收入颇丰,来回世界每个有名的都市,形单影只的失落与不安全感却也越来越盛,她第一次见到“黑皮”,就觉得他憨憨的,很可靠。即使收到过不少人讶异的眼神,她仍然执着地倒追起了李晓军。两人结婚、买房,似乎一直都是玉婷做主,这个现任网店店主是家中的“管家婆”,两人的性格完全就是周瑜打黄盖,节目现场顿时甜蜜得让人大呼受不了。

  这样的一组夫妻能否共同努力,其力断金?“黑皮”又在现场犯了什么错误导致玉婷毫无淑女气质地大喊大叫,他又能不能哄回老婆?

  励志!智力缺陷无碍阿甘式成功

  梁文英带着儿子上场的一刻,观众们就发现俞龙的不同——他言行上都显示出他在智力方面有一定的缺陷,但当他努力地做着自己的个人介绍,又让人不得不因为他对于生活的努力而收起同情、放上更多的敬佩,而这些我们所能看到的成就又完全来自于没有放弃他的母亲梁文英,母爱的伟大让母子二人走到台前。梁文英说她希望用这笔梦想基金当做两人出国旅游的费用,但内心又何尝不是为了证明自己的儿子不比别人差,他的缺陷并不一定完全成为遗憾,母子二人在比赛时流露出的相互扶持着实令人感动。

  俞龙想去美国,至少要来到第七关,那他们能否实现自己的愿望?母子二人又可不可以通过努力证明自己,他会不会成为一个中国阿甘呢?

  改版!PK变过关,“保险关”奖金更诱人

  《争分夺秒》经过七期的播出,现在推出新比赛形式,又两组PK之后过关得奖变成单组升级过关,更在第五关和第八关设有保险关卡,使得选手闯关更具选择性,也更增添了趣味,而改版之后的感情故事也会更加丰富细腻,在闯关之间,不论是夫妻还是亲子间,更有许多值得深思或感动的细节值得琢磨。惊心动魄的游戏,诚挚勇敢的内心,都在新版《争分夺秒》!

  两组选手可否拿到奖金完成愿望,用游戏赢得梦想?种种悬念都将在11月13日东方卫视晚十点的《争分夺秒》为你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2/n389983977.shtml report 1538 前空姐江玉婷搜狐娱乐讯11月13日晚十点东方卫视黄金档《争分夺秒》改版重出江湖!这次改版将改变赛制,从PK赛转变为过关升级赛。两对选手分别是一对夫妻和一对母子—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