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晨《诡拼车》出演老本行 曝片场拍摄趣事

来源:搜狐娱乐
金晨翩翩起舞
金晨翩翩起舞

金晨入围上影节最佳新人
金晨入围上影节最佳新人

金晨饰演娇娇
金晨饰演娇娇


  搜狐娱乐讯 由张力导演兼编剧,包小柏、金晨、倪景阳、连凯等偶像实力派演员心血打造的国内首部公路悬疑惊悚电影《诡拼车》于11月8日上档全国各大院线。纵观今年整个11月上映的惊悚恐怖片,《诡拼车》显得尤为特别,其摒弃视听效果简单堆积而改走心理惊悚路线的做法吸引了众多影迷的关注。有观众表示:“被强加的拙劣恐怖效果折腾够了,很期待被走心的《诡拼车》从心里好好的刺激一下。”在影片中本色出演舞蹈家娇娇的青春偶像演员金晨,在采访中向笔者爆料因为自己爱吃榴莲而在片场被大家“嫌弃”,众人纷纷要求保持安全距离。

  《诡拼车》大手笔打造 逼真特效惊悚大片

  《诡拼车》大手笔打造了隧道航拍、绝壁攀岩、极端雨戏、疯狂飙车等场景,此前爆出的一段长达两分多钟的长镜头预告片揭示了五个神秘的拼车客历经激烈争吵、公路飙车、交通事故等一系列惊险剧情,更充分展示了影片的大片范。在拍摄这段长镜头时,没有任何辅助设备,摄影师手持机器弯腰站在车内拍摄,为达到一气呵成的效果,拍摄时间长达六个小时,共拍摄了十三次。

  金晨出演舞蹈家“老本行” 曝拍摄趣事

  偶像演员金晨在电影《诡拼车》中饰演青年舞蹈家娇娇,并且凭此角色成功入围第二十一届上影节最佳新人。金晨向笔者透露,当时张导急于寻找一名既有舞蹈功底,形象又要清纯的女演员,自己去试了戏之后张导马上就定下来了,演舞蹈家算是自己的老本行了,所以他感觉非常满意,觉得契合度很高。金晨还爆料了一件拍摄时的趣事,“拍摄时夏天正好是吃榴莲的季节,我特别喜欢吃榴莲,每次到现场都躲在个没人的角落里吃,但他们还是被熏的受不了,都“嫌弃”我。后来都不敢拿到片场吃,索性就在房间里吃。”金晨表示,除了自己爱吃榴莲,大家也经常聚在一起吃零食,虽然拍夜戏熬夜淋大雨很辛苦,但是大家一起过着“吃货”的日子真的非常开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12/n389982877.shtml report 3270 金晨翩翩起舞金晨入围上影节最佳新人金晨饰演娇娇搜狐娱乐讯由张力导演兼编剧,包小柏、金晨、倪景阳、连凯等偶像实力派演员心血打造的国内首部公路悬疑惊悚电影《诡拼车》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金晨《诡拼车》出演老本行 曝片场拍摄趣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